无障碍说明

德交通部长:汽车制造商必须为客户提供更换柴油车型的激励措施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交通部长朔伊尔(Andreas Scheuer)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讨论,德国车企应该投入多少资金以鼓励客户将旧柴油车型换成新车型。

媒体引用朔伊尔的话称,德国汽车制造商们应该为旧柴油燃油汽车的车主提供有吸引力的奖励以更换旧燃油汽车,但他补充称德国不会提供补助。

根据该报周日发布的采访摘要,朔伊尔指出:“政府不是汽车经销商。”

Funke Mediengruppe周日援引政府报告称,根据德国现有或计划中的环境规定,很快就会有130万辆旧柴油车被禁止进入德国几个城市。

朔伊尔认为,虽然应该给车主提供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但只有在新车型具有技术和经济意义时才有可能真正取得成功。

汽车行业一直在游说,他们反对为旧柴油车型配备额外的尾气排放控制技术,因为这可能耗资数十亿欧元。

根据朔伊尔的说法,310万辆欧4尾气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和350万辆欧5尾气排放标准的柴油车无法进行改装,他并补充称,对于其他车型而言,每辆车的修复成本至少为3000欧元(3488美元)。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已要求德国交通部部长提出一项解决方案,以使旧柴油车更环保,同时避免对柴油车实施大规模禁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