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裕隆 叶磊将加盟东风悦达起亚分管销售

文/ 杨光

今日腾讯汽车获悉,去年底加盟东风裕隆并出任总经理特别助理的叶磊,将在近期加盟东风悦达起亚,并分管销售业务。

据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透露,叶磊是按照公司销售室室长岗位进行的公开招聘,虽然具体职位尚未确定,但不出意外至少将是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级别。值得注意的是,该岗位属于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中的悦达方面,因此叶磊代表的也将是悦达一方并主管销售。

东风裕隆方面也基本证实了叶磊即将离开的消息,据悉双方还处在离职流程的审批过程中,而叶磊本人目前仍在裕隆办公。

叶磊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公开资料显示:

2000年-2003年,叶磊担任东风风神汽车有限公司营销管理科科长。

2003年-2011年,先后出任东风日产网络发展部副部长、销售部副部长、销售部部长、市场部部长等职务。

2011年-2012年,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助理、启辰事业部部长,他本人也是启辰品牌创建者和主要推动者之一。

2012年-2015年,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

不过摆在叶磊面前的任务可谓难度不小,今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20002辆,虽然环比增长5.2%,但1-8月21万的累计销量仍同比下滑了10.2%,距离年初定下的50万目标还有较大差距。

就在上个月,东风悦达起亚刚刚进行了一轮人事调整,原总经理苏南永调回韩国总部任职,该职位由起亚汽车新任副社长陈炳振担任。

按照去年8月底发布的2025NTF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到2020年将推出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共18款新车,同时持续强化ADAS、“DRIVE WiSE”安全新技术、车联网技术等在车型上的应用,并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