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Monica是一个小小的旅行KOL,旅行是她的爱好,KOL是她通过了这个爱好发家致富的道路。

与一般的KOL不同在于,Monica不那么愿意急功近利,她不急着追求疯狂的粉丝量和10w+,不会特意去随大流出一些当下最热门的景点,不追求看似光彩照人的来势汹汹的名与利,她更愿意遵循自己的想法,探索自己喜欢的路线。

Monica是一个标准的处女座,不随波逐流,眼光挑剔又独到,追求完美主义。当然,她也有处女座的通病——选择困难症。

曾经,她的路线更多的集中在国外旅行,尼泊尔,东南亚,欧洲小镇这些地方。而这段时间,Monica想探索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因此决定一年内自驾探索国内的各种神秘的线路,这就面临一个问题。

手上日常代步的小甲壳虫明显无法满足自己跋山涉水还带上摄影师的需求,需要买一辆SUV才能保证能装货,能载人,还能去远方。而按照Monica处女座的小要求,还需要是一辆有“颜值”的SUV。

如何选一辆张扬个性和品味,兼顾实用,却又不显“老气”的车呢?Monica的选择困难开始作祟,经过很长时间的纠结后,最后选择了Jeep大指挥官

处女座,颜值最重要

对于处女座来说,买任何东西,颜值都是很重要的,既要好用也要好看。所以,买车也要看脸,外观内饰都要够时尚、够档次。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与合资竞品车型相比,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上更具质感和设计感,譬如使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的格栅饰圈来对前脸进行点缀。既有家族传承的七孔格栅,又不落俗套地采用大量原创细节,更能彰显车主个性。大指挥官前大灯组全系标配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大灯形面造型与反射片相平行,科技感和豪华感溢出。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拥有4873mm的车长和2800mm轴距的行政级车身尺寸,不仅高大威猛、气势十足,车内空间也十分宽适。在高配车型上,大指挥官更使用了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和麂皮质感打孔绒面,中控台和门板均采用了皮质与实木来进行包裹,各种材质的搭配下视觉档次感都是豪华级水准。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在大指挥官顶配车型——2.0T四驱御享版车型上,Jeep采用豪华工艺,旗舰专属外观设计,Ultrasuede麂皮质感+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豪华专属绒面包覆顶棚及AB柱,意大利进口七层工艺斑马纹实木装饰等不惜成本的旗舰级内饰材质,更赋予同级罕有的哈曼卡顿19扬声器音响系统,使其综合价值感甚至堪比50万的豪华水准。

精打细算,处女座比你想的还要厉害

对于事业小有成就的Monica来说,虽然不缺钱,但是绝对不会有浪费的心里,所以买车也得精打细算,既要能满足日常的驾乘需要,同时还要够节油,能满足“多快好省”那就是最好的。

全新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2.0T GME-T4发动机与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2.0T GME-T4拥有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的傲人数据。同时还具备“无死角花洒”缸内中置直喷、“原地洗凉水澡降温”集成式水冷中冷器,“进排气双向车道互不干扰”真双涡管增压器,以及独立冷却EGR、气缸集成式排气歧管、可变机油泵、电子泄压阀等八大“黑科技”。配合具备9.81倍宽泛齿比,根据中国道路及驾驶环境历经五年本地化调校的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谓在动力的平顺性、可靠性乃至经济性上达到了完美平衡,是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中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动力总成担当。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在操控方面,Jeep大指挥官表现堪比轿车,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让Jeep大指挥官虽然块头很大,但是能开出“紧凑”的操控体验。Jeep招牌式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更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在自动、运动、沙地、泥地和雪地五大模式下进行选择,在几毫秒内,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十二项控制单元,让车辆迅速调整到更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统还能在17种情况下,在0.2秒内从两驱切换为四驱,其余时间通过“后轴智能分离”实现纯两驱行驶,兼具“四驱安心、两驱油耗”。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心思细腻的处女座,希望可以照顾到同行的每一个人

对于一辆“旅行工作用车”车来说,安全绝对是最重要的。同行的小伙伴是同事更是朋友,显然不能有丝毫马虎。

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主被动安全上也极尽所能。以美国IIHS为基准,采用行业两大最高标准: 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Trail Rated同级最高抗扭标准,车身采用76%超高强度钢,给每一个人带来更坚固的守护。

既大且强的豪华7座SUV,“金算盘”的价值之选

由于中型SUV的多人使用属性强烈,前排后排都需要照顾,舒适性配置也是打动Monica的重要维度,在Jeep大指挥官四驱耀享版上,前排座椅通风、220V电源、灯光系统(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后排遮阳帘、隐私玻璃等配置在35万元价位可谓难逢对手。

更重要的是,Jeep大指挥官拥有同价位二线豪华车型中绝无仅有的“七座”。在大七座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当下,实用度和灵活度更高的Jeep大指挥官,绝对拥有秒杀五座“二线豪华”的实力。

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虽然是“二线豪车”,但不少品牌(这里就不点名了)的维修保养成本甚至比一些主流一线豪华品牌还贵。而品牌实力、硬件表现和实际豪华度并不逊色于“二线豪车”的Jeep,其用车、售后成本大大低于绝大多数二线豪华品牌。

拥有更强的产品力、不弱的品牌力、同时性价比还更出众……答案不是已经有了吗,当然,Jeep大指挥官快速解决了Monica的选择恐惧症,还有一个原因是,是因为现在购车可以享受24期/36期0利率金融专案,这是一个特别大的优惠。这下在之后的旅行日记中,又会有一个新的“小伙伴”全程参与,分析旅行的意义。

如果你也对这辆车有了兴趣,不妨去各地经销商处询问具体金融方案及指定车型,赶紧行动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