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北京,2018年9月16日 非凡与共,方可铸就辉煌传奇。宾利汽车携全新欧陆GT、添越车型、慕尚长轴距版及飞驰车型,优雅亮相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助阵英国马球日(British Polo Day)中国站比赛,彰显极致奢华气韵与非凡运动格调。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作为顶级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在近百年发展历程中谱写下辉煌成就,这得益于宾利品牌背后的人们。当非凡之士相遇,一系列卓然超群之事便应运而生,这与英国马球日所秉承的理念不谋而合。宾利汽车再次携手享誉全球的英国马球日活动,为尊贵的中国来宾呈现出马球运动所蕴藏的独有魅力与优雅风范,亦为中国社会精英、名媛带来一场聚首畅谈的英式社交盛宴。

两台添越车型引领参赛马球队傲然进入绿茵赛场,正式拉开帷幕。专业球手们时而单手控马、纵情驰骋,时而巧妙控球、挥杆射门。每个优雅转身、停位、加速的动作一气呵成,这源于球手与训练有素的赛马之间的默契配合与心有灵犀,一如驾驶宾利添越车型时的泰然自若。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开创全新超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添越车型,以举重若轻的非凡性能实力为宾利客户带来无畏风雨崎岖的极致远行驾乘体验。其拥有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设计,与驰骋赛场的骏马遥相呼应,成为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从四只圆形大灯和超大矩阵式格栅,到别具一格的动力线和富有肌肉感的后腰线,宾利汽车经典设计基因在添越家族车型中无处不在。

一同亮相活动现场的全新欧陆GT亦将宾利汽车所蕴藏的非凡气度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重新定义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全新力作,全新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搭载由宾利工程师精心调教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并与双离合八速变速箱紧密配合,带来更敏捷、更高效的换挡表现。该车采用先进的全新自适应底盘,配备智能的“48伏动态驾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均可实现敏锐响和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以此成就心怀四海的奢华壮游之旅。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该车的内饰引入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设计,营造出优雅精致的奢华座舱。并采用革新技术打造数字仪表板和“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后者配备了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个表盘,展现出英式复古优雅与现代科技感的完美交织。

同台展出的非凡之作还包括奢华巅峰之作慕尚长轴距版与兼具优雅与性能的飞驰车型。每一款卓然超群的奢华座驾,均可为宾利客户成就独树一帜的极致英伦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来宾可近距离赏鉴宾利汽车历久弥新的经典美学设计、精湛工艺、领略澎湃动力与超凡操控性能。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The Grand Summit队和DI队分别在6级和12级比赛中胜出,登上领奖台。在颁奖现场,宾利添越车型驶入球场,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这一喜悦时刻。

驭·鉴极致英伦风范 宾利汽车携全系车型优雅亮相英国马球日

除精彩纷呈的马球比赛,来宾在香槟酒会中与志同道合的绅士名媛觥筹交错,尽享纯正英式社交时光。英国马球日完美融合极富动感的马球竞技与历史悠久的英国文化传承,在宾利汽车的鼎力支持下,如今,已经成为完美融合马球赛事与顶级生活方式体验的社交舞台。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