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晓秋:当产品做到极致 价格就只是个表现形式

很显然,上汽乘用车在成都车展时所公布17.18万-19.78万元的预售价是一个大大的烟幕弹。

9月16日,名爵HS全系车型正式上市,1.5T版本的加入令其起步价下探到只有11.98万元,而这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觉得上汽是不是把价格压的太低了点。

不过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并不这么认为。

“这么多年来上汽一直坚持追求把产品做到极致。今天来看我们可能把一款好产品的价格定低了,让人觉得企业吃亏了,但是未来这些用户的口碑会和好的产品成为正比,到时候回过头来再看这个价格,它就只是个表现形式。”王晓秋说。

从1-8月的产销数据上看,今年中国车市的寒冬已提前到来,而这也将进一步加速行业内的洗牌。

王晓秋认为,不管大形势如何,能不能卖好车还是要取决于是否有好的产品,对于上汽乘用车而言,我们拿出了积极的态度,拿出了极致的产品,也拿出了诚意的价格。

用他的话讲,要想在市场上有地位,底子面子里子都要兼顾,最关键的就是核心技术能力,对于名爵而言,“性能+智能”就是其得以立足最基本也是最根本的东西。

作为当前名爵的旗舰车型,HS无疑也将承担起品牌向上的职责,而接下来的电气化战略则是名爵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力的重要一步。据悉,名爵ZS纯电动版、名爵HS插电混动版等新能源车型未来都将推向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当然,现阶段名爵的核心业务仍会放在国内。在王晓秋看来,对于国际市场的变化上汽还要去做一些调整,然后才能把产品型谱变得更加完善。值得注意的是,明年将是名爵HS进入英国的第一年,除此之外名爵也还会进入泰国、澳洲等其它市场。

在品牌年轻化的打造上,王晓秋说,“年轻化不能只靠讲,还要做许多具体的事情。例如终端店面我们要做一些改变,还要把年轻人喜欢的东西结合到品牌结合到产品里面去。”

与此同时他也强调,年轻是名爵的核心,但并不是全部,因为名爵还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老品牌。

在王晓秋眼里,MG名爵是上汽在国际化战略上的重要品牌,“ZS是名爵品牌国际化道路上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车,从明年我们对市场的预判来看,名爵ZS大概会有7万到8万台的出口。”他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