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是吉利汽车为检验车辆在日常无限制条件极限使用后的车况品质,举行的一次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博越品质验证活动。这是继博越上市前进行东海测试,直面主流合资品牌的竞争,到上市近3年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后,再一次与合资品牌车型进行汽车保值率的对比,从而再一次验证博越不输合资品牌的高保值率和产品实力。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

秉承“开门造车”理念,博越敢于对标主流合资品牌验证自身品质,进行了一系列诸如纵贯中国南北100度温差挑战、穿越卡拉麦里无人区、一箱油上珠峰、横跨亚欧大陆品质之旅等极限挑战活动,而这一次则是开创了汽车界对于真实用户车辆在日常无限制极限使用条件下的品质验证。博越的高品质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对SUV、尤其是中国自主品牌SUV品质的自信。

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现场发布《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博越以3年保值率60.64%的好成绩,位列中国品牌SUV保值率排名第一,佐证了博越的高品质。

为了让媒体见证博越的品质解码并真实体验到博越的品质,此次活动特别将来自车主的一辆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博越,作为检测车辆送往全球权威检测机构—TÜV SÜD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并在现场同步直播检测过程。同时在亚袖汽车运动基地,提供行驶里程超5万公里的博越作为试驾车辆与其他相似里程的合资品牌车辆进行对比体验。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

综合品质比肩主流合资品牌,吉利博越成中国品牌SUV保值率排名第一

《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是由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与第一车网联合发起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汽车保值率研究组织,是该领域最权威的组织。

根据《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数据显示,在紧凑级SUV保值率排名中,吉利博越位居中国品牌SUV保值率排名第一,全面领跑中国品牌SUV。

① 品质领跑:好材料、好工艺和好技能造就“三好”SUV。

博越的生产工厂宝鸡基地,是吉利汽车3.0代产品的高标准全新生产工厂,无论是品质还是工艺都是代表目前吉利以及中国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平,不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也达到了全球一流的世界级工厂水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标杆型工厂。

好材料:吉利汽车注重内外兼修、刚柔并济,与全球知名供应商合作,保证产品品质。吉利博越车身采用与奔驰、宝马使用材料一般的预磷化镀锌板、抗压强度达到1650兆帕的热成型钢、美国PPG高泳透力漆以及德国汉高密封胶,优质的供应商资源确保吉利博越具备比肩合资品牌的高品质;

好工艺:宝鸡基地的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等四大工艺是世界一流水平,无论是自动化和标准化以及模块化都更加先进,而且环保和柔性化程度要求也更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流的工艺保证了博越的品质;

好技能:吉利博越生产线拥有技能水平一线的操作工,每个员工在没有创造产值的情况下,用一年的时间去培养,提升技能。

全球供应体系:吉利已与世界500强供应商建立合作、引进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采用全球领先的生产标准和质量控制体系,尤其整合全球113家顶尖零配件供应商,其中合资品牌供货供应商69家,确保吉利精品车型的品质。

② 价值领跑:博越在新车市场没有大幅降价,价格稳定。

博越上市至今,新车价格十分稳定,降价幅度很小,最高维持在5000元左右,而一些同级别的合资或自主品牌SUV新车售价波动幅度较大,动辄官方降价数万。比如某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刚宣布9-10月进行官方降价最高优惠2万元,另外几款自主品牌SUV降价也都在一两万之间,某美系热销品牌SUV的降价幅度更是高达四五万。

博越诞生以来,一直备受用户青睐,前期产能不足,经常供不应求。吉利汽车坚决不允许经销商“趁火打劫”伤害用户,并制定了“三不准”终端管控政策,即不准加价销售,不准捆绑其它如保险等业务,不准插队交车。而其他终端走俏的产品,经销商都会加价销售,而厂家一般情况下也是视而不见。

③ 性价比领跑:博越7500公里的保养周期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在用车成本方面,博越在质保期限、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成本上均低于同级别主流车型。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

④ 惠利领跑:博越5年免费流量,给用户带来更多溢价。

吉利博越是首款率先推5年免费流量的智能互联SUV,开启了真正的免费流量时代。首先,5年免费超长使用年限,让用户畅享智能互联;第二,无差别免费,无论是基础板块还是娱乐版块,无任何流量费用;第三,除流量外,应用软件内容也全部免费,导航、语音、伴听、车联网等功能随心享,各类APP软件随心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让用户能随时随地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全新车生活。

而同级别的合资或自主品牌车型,对于车载流量的资费都是比较克制和谨慎的,对流量的额度、使用方式和免费期限都有各种各样的限制。如某自主品牌的“终身免费仅限于基础服务流量”。

⑤ 市场领跑:上市29个月销量超57万辆,博越市场保有量稳步提升。

博越上市即热销:今年8月份,吉利博越销量保持稳健,达19032辆。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17753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超5%。上市29个月博越累计销量超过57万辆,市场保有量稳步上升,优秀的市场表现为其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值,市场份额不断上涨,它在3年的保值率高达60.64%,可与主流合资品牌SUV相媲美。

吉利SUV销量第一:今年1-8月,吉利SUV累计销量589218辆,SUV占比58.2%,持续8个月在国内各车企SUV市场销量中排名第一。作为吉利汽车进军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博越速度”开启了吉利SUV发展新纪元,带动吉利SUV产品整体发力,实现了SUV与轿车的均衡发展。

吉利销量破百万辆:在今年车市微增长、SUV增速下滑的严峻形势下,博越引领吉利SUV整体向上,助力吉利汽车前8个月以41%的高速增长实现百万销量的突破,刷新了中国品牌最快年销破百万的新记录。

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

⑥ 用户层次领跑:博越消费群体定位较高且合资用户转化多达35%

博越的用户结构中,合资品牌转化率达到35%,本科及以上学历用户占比达到55%,白领、公务员占到了32%,企业管理人员占到了31%,一二线市场的销量和占有率也不断提高;各产品中,13万-15万的中高配车型成主销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