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台车完成A轮融资2.2亿元 累计成交量超1万台

秒台车完成A轮融资2.2亿元 累计成交量超1万台

9月19日消息,深圳市秒台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秒台车”)于日前正式完成2.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鹏峰集团领投、鹏峰荣承资本跟投。这是秒台车(易车出行)继2017年12月获康美实业1.75亿元天使轮融资之后的第二轮融资。

据了解,截止2018年7月,秒台车已经在全国22个省100多个城市建立了近150多家直营旗舰店和1000余个加盟代理商。

而秒台车的金融方案为“以租代售”:用户只需支付5%的低首付即可享受汽车的使用权,一年结束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续租、退还三种方式。截至目前,秒台车累计成交量超一万台车,已实现盈利。

据悉,秒台车隶属于深圳市后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汽车新零售与新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整合汽车生产制造商、销售商、合作代理商等资源,为客户提供汽车分期与出行解决方案。

此次秒台车的领投资方鹏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年营业额超100亿,年纳税额超3.6亿元,员工超4000人。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