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跃亭现身919未来主义者日 FF 91最终版内饰即将发布

洛杉矶时间9月19日,FF在总部举办了首届“919未来主义者日”活动,包括贾跃亭在内的FF高管团队全体亮相,并与员工及其家属一起庆祝这一里程碑事件。当天,FF 91首台预量产车也从亚利桑那州的测试场回到了洛杉矶总部。

活动上,FF宣布,未来每年的9月19日都会成为未来主义者的节日,邀请他们来到FF共同定义未来出行生态系统。

“919未来主义者日”承接了上个月FF汉福德工厂首台FF 91预量产车的下线活动。 位于洛杉矶的Gardena镇坐落着FF的研发全球总部,电气和底盘工程,设计和产品验证工作都在这里由来自汽车和科技行业的经验丰富的“老将”们操刀。 同样,营销,销售,法务,制造和采购等部门的员工也都来自世界各地, 他们中许多人都曾供职于特斯拉,本田和福特等汽车制造商或是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

产品和战略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补充道:“五年前,当我第一次见到贾跃亭时,他为减少全球污染和交通堵塞寻找解决方案的愿景令我十分震撼。 他在商业、技术、制造和用户价值革命方面的构想引起了我的兴趣。”

“历经曲折,FF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可能的。 好奇心一直在驱动着我们;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重大事件发生,向世人展示不再遥远的智能出行的未来。”

FF创始人、全球CEO贾跃亭表示:“未来主义者具备远见卓识,用未来定义未来,拥抱极致科技。未来主义者勇于打破常规,让不可能变为可能。颠覆的精神根植于心。”

随着FF 91量产和交付日期的临近,研发团队已经对FF 91原型车和预量产车进行了持续的调整和优化。在“919未来主义者日”的演讲中,贾跃亭还重申了FF作为一家全球化出行生态系统公司的使命,及其如何重新定义了驾驶员及乘客与车辆的互动方式。

据悉,FF即将迎来下一个重大节点:FF 91充满豪华感及科技感的最终版内饰的发布。Nick Sampson最后表示:“未来主义者,爱好者和用户们将很快见证我们的下一个重要时刻。”

当地时间8月28日,FF在汉福德工厂举行了FF 91首台预量产车的庆祝仪式,FF 91量产进入最终倒计时阶段。

同时,FF近几个月在中美多地陆续组织缴纳订金用户鉴赏FF 91,获得大批订单。据了解,在国内举办的一系列小范围私密赏车活动中,FF 91现场下单率超过了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