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CEO:法拉利15款新车价格更高 计划五年内营业额翻番

当地时间9月20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法拉利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公开了他的集团发展战略。战略中包括集团利润和营业额翻一番,法拉利汽车将推出15款新车,使汽车更加个性化,“任何消费者都能找到满足他们需求的法拉利”。

Louis Camilleri计划法拉利在未来五年中营业额翻一番,达到50亿欧元,营业利润翻一番达20亿欧。根据计划,法拉利不会大规模增加销量,而是增加利润,法拉利新车型的价格将更高。

Louis Camilleri的SUV战略完全推翻了前任马尔乔内的法拉利战略。Louis Camilleri将推迟本来计划马上推出的法拉利SUV。根据《法兰克福汇报》,Louis Camilleri表示法拉利SUV将重新定义SUV,他说新车型将是“你们从没有见过的”。他说他最初完全无法接受法拉利推出SUV,“SUV这个词根本不应和法拉利连在一起”。他表示法拉利将在2022年底推出的SUV车型,命名为Purosangue(纯血),车身设计将是全新,没人见过的。

根据新战略,法拉利到2022年将推出15款新车型,这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次如此大规模推出新车。届时,六成车型将有混合动力车版。法拉利将重新推出60年代经典款Gran Turismo,GT系列将成为法拉利的重要车型,贡献一半以上的营业额。

同时,法拉利的跑车将更加夸张、极致。法拉利计划推出一款高端跑车,性能将超过La Ferrari跑车。

Louis Camilleri表示法拉利保证将满足客户各种需求,无论你有什么要求,我们都有对应的法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