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汽车将在北美建立电动汽车工厂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作为提升电动汽车销量的战略之一,大众在北美开设一家专门用于制造电动汽车的新工厂。虽然这家工厂的位置尚未公布,但大众周四宣布该工厂将于2022年前开始运作。

大众汽车电气化交通董事会成员乌尔布里奇(Thomas Ulbrich)在德国德累斯顿对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认为查特怒加市(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城市)这块地方不错,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任何规划。”

他指的是大众汽车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现有美国制造工厂,该工厂于2011年落成。但乌尔布里奇并未否认电动汽车工厂也可能建在墨西哥的说法。

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2年前在全球拥有16家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这将需要340亿欧元(400亿美元)的投资。大众汽车将有许多工厂设在中国,并且其中有2个是新建的,这将有助于大众汽车避开中国征收的进口汽车关税。但是其他一些工厂将设在欧洲以及北美(如果该新工厂能够建成)。

大众汽车已经在沃尔夫斯堡和德累斯顿的工厂生产e-Golf电动汽车。明年,它将开始把德国的茨维考大型工厂从仅生产内燃机汽车转型为仅生产全电动汽车。从2020年底开始,茨维考工厂每年可生产多达33万辆电动汽车。在该工厂组装的第一批汽车预计将是大众的新车型I.D.两厢车和I.D. Crozz跨界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