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或在北美建电动车工厂 2022年开始运营

大众或在北美建电动车工厂 2022年开始运营

据外媒报道,为提高电动车销量,大众汽车计划在北美开设一家新工厂,专门生产电动汽车。尽管工厂选址尚未公布,但大众于当地时间9月20日宣布,该工厂将于2022年前开始运作。

大众汽车电动出行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我们认为查特怒加市不错,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尚未做出任何规划。”Ulbrich指的是大众汽车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现有制造工厂,该工厂于2011年建成。然而,Ulbrich并未否认电动汽车工厂选址墨西哥的可能性。

大众汽车计划到2022年,在全球拥有16家电动汽车工厂,这将需要340亿欧元(400亿美元)的投资。大众在中国将设有很多工厂,其中两家工厂准备新建,以避免中国征收的进口汽车关税。

大众汽车已经在沃尔夫斯堡和德累斯顿的工厂生产e-Golf电动车。明年,大众将使其在德国茨维考的工厂从只生产内燃机车型转变为只生产纯电动汽车。从2020年底起,茨维考工厂每年电动车年产能将达330,000 辆。首批在茨维考工厂生产的电动车型将是大众全新I.D.系列掀背车和I.D. Crozz跨界车。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