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发布半自动驾驶概念卡车 灵感源自钢铁侠头盔

福特发布半自动驾驶概念卡车 灵感源自钢铁侠头盔

据外媒报道,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上,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其未来电动、自动驾驶半挂概念卡车福特F-Vision,灵感源自漫威的超级英雄。

福特F-Vision是由其位于土耳其的商业卡车工厂生产的。该公司对其装载的动力系统保密,也未提供其它具体数据。但根据汽车管理局的说法,这辆卡车搭载一台强大的电动马达,采用4级自动驾驶系统,这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在高速公路上,该车能够完全自主驾驶。

福特发布半自动驾驶概念卡车 灵感源自钢铁侠头盔

公司表示,这一设计灵感受到了漫威超级英雄的启发。其气动设计外形看起来有点像钢铁侠的头盔,有一个探测器形状的挡风玻璃,空气入口被纤细的LED灯包围。与之配套的货物拖车也引用了这种气动设计,后轮完全被遮挡起来,车侧采用雕刻线条设计与公路上常见的传统厢式卡车相比更具有未来主义色彩。

F-Vision更像是一个设计研究,而非真正意义上的概念车,为公路驾驶提供更具新意和未来感的解决方案。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