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原飞利浦产品负责人加盟FF任北美质量副总裁

原飞利浦产品负责人加盟FF任北美质量副总裁

洛杉矶时间9月27日, FF宣布任命Butch Darrow为质量副总裁,常驻北美。在加入FF 之前,Darrow为飞利浦的产品、市场策划及产品安全负责人,以及飞利浦创新服务总经理。

Darrow将向FF创始人、全球CEO贾跃亭先生直接汇报。 Darrow在汽车和科技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工程和产品质量经验。在FF,他将负责内部和供应商的质量控制,快速实施并推动产品质量优化,同时简化质量及验证流程以确保用户满意度。

原飞利浦产品负责人加盟FF任北美质量副总裁

“Butch的才能是对FF创新驱动氛围的完美补充,使得FF可以汇聚技术和汽车行业最棒的人才来打造新物种,”FF人力资源副总裁强孙兵表示。“在达成FF 91交付目标的过程中,Butch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Darrow还曾在飞利浦的质量和法规部门任职,专注于工程运营质量和供应商质量。 在飞利浦工作之前,Darrow在通用汽车工作了20多年,从底盘系统工程开始,经过制造工程师,车辆系统工程师和车辆总监等岗位的历练,最终升至通用汽车北美产品质量总监。

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Darrow的足迹从密歇根州到堪萨斯城,再到韩国,泰国,中国和世界其它地方。在飞利浦的经历则赋予了他带领团队和全球化运营的机会,这其中包括他最近一次在荷兰工作的经历。

原飞利浦产品负责人加盟FF任北美质量副总裁

身穿黄色衬衫者为Butch Darrow

“FF是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正努力将FF 91和全球化互联生态系统的双重愿景变为现实,”Darrow表示。 “我很高兴能够成为FF的一分子,成为团队的一员,重新定义真正智能,清洁的出行。”

除了Darrow,FF近期还已将诸多人才纳入麾下,他们分别来自苹果,福特,谷歌,本田,通用汽车,特斯拉等公司。

Darrow还补充说:“我是一个推崇细节创新的人,很高兴有机会作为管理者帮助FF实现未来的诸多里程碑。”

Darrow于1992年在康奈尔大学获得汽车及航空航天领域的机械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1994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控制及动力学的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Darrow还获得了香港大学的EMBA学位,以及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EMBA学位。

当地时间8月28日,FF在美国汉福德工厂举行了FF 91首台预量产车的庆祝仪式,FF 91量产进入最终倒计时阶段。

9月19日,FF在总部举办了首届“919未来主义者日”活动,FF高管团队集体亮相,并与员工及其家属一起庆祝了这一里程碑事件。当天,FF 91首台预量产车也从亚利桑那州的测试场回到了洛杉矶总部。

同时,FF近几个月在中美多地陆续组织缴纳订金用户鉴赏FF 91,获得大批订单。在国内举办的一系列小范围私密赏车活动中,FF 91现场下单率超过了50%。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