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软件故障 本田汽车宣布召回23.2万辆雅阁和混合动力车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因后置摄像头软件故障,将在美国召回约23.2万辆汽车,所涉车型为2018年型Accord汽车和2019年型Insight混合动力汽车。

该公司发言人Tomoko Takemori表示,截至目前尚未出现关于这一问题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本田还表示,除了美国召回之外,该公司因为同样的问题,在加拿大召回了14,000辆汽车,在德国召回了6,000多辆,在韩国召回了近3,000辆。

本田表示将免费为用户更新该软件。本田还称,受软件故障影响的车辆,在司机启用后置摄像头时,显示器不能显示正确的图像,因此可能会带来危险,同时也不符合美国的安全要求。

据统计,2018年型本田Accord今年1-8月份在美销量接近1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1%。本田2019年型Insight上市后在美国市场仅8月份销量已达2212辆。

今年1月初,本田因安全气囊充气装置故障在印度召回22,834辆Accord、City和Jazz汽车。该公司表示受召回受影响的车型为2013年生产,安装了高田公司(Takata Corporation)的安全气囊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有缺陷的高田气囊增压器在激活时可能会因内部压力过大而展开。在此过程中,气囊增压器外壳可能会损坏,最终可能导致车内乘客受到严重伤害。

2017年1月,本田对2012年产的Accord、 Jazz、 City和Civic等车型发起召回。而在2016年7月,该公司也曾召回19万辆汽车,涉及Accord、 CR-V、 Civic、Jazz和City等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标签本田雅阁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