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未来,是“智造时代”。

9月27日,纳智捷举办2018汽车科技创新发展高峰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三个领域的创新研发成果,展现了品牌“迎战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高峰会上,纳智捷不仅重磅亮相了与国际同步的无人驾驶电动车、300匹马力的新世代引擎、AR与AI相结合的AR Display+等“新技术”,更立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带来了全新价值的“新产品”——汽车新物种。同时,纳智捷考虑到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创新性地提出了BTO定制,以“新技术”、“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WOW的“新体验”。

科技为人“智”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高峰会上,纳智捷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朋友参会,让车主们深入领略和体验纳智捷的“智造车精神”。同时,纳智捷也希望借此行动,与用户深入交流,从用户思维出发,让车主更多地参与到纳智捷的前期开发阶段,把最真实的意见反哺到品牌科技运用、产品研发之中。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接轨国际,纳智捷重生的智慧科技力量

一直以来,技术都是汽车品牌的“价值标尺”,当跨界跨域整合时代来临,技术进化的速度需要赶上时代发展的速度。在人工智能、新能源、大数据、物联网等潮流技术刺激和推动下,工业4.0时代到来,汽车产品更加智能化、联网化、个性化、共享化。纳智捷把握机遇和挑战,以高于国际的标准研发新技术,推出智慧科技新“三板斧”:无人驾驶电动车、新世代引擎、AR Display+。

高峰会上,一辆无人驾驶电动车完成出库、绕弯等动作后,缓缓驶入会场。这就是纳智捷从0到1、从无到有自主研发的第一台无人驾驶电动车,达到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中的最高研发水准——国际LEVEL 4。无人驾驶电动车在现场精准地完成了惊艳car show,重燃了纳智捷品牌智慧科技力量,未来可期。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为了展示无人驾驶电动车带给用户的“新体验”——安全与乐趣,高峰会上还模拟未来真实驾驶场景,做了很多无人驾驶电动车的场景演示。例如,无人驾驶电动车把PRND档结合在方向盘上,让视觉与操作做到最大化同步,以营造出更加直观的盲操效果,驾驶者只需要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无需移动到中央扶手即可自在驾驶;而通过Regen模式整合至动力踏板,利用电动车线控驱动技术即可重新设计油门踏板,以兼顾加速与刹车功能。

不仅在无人驾驶电动车领域与国际接轨,在高峰会上,纳智捷还发布了拥有300匹马力性能的新世代引擎。此款新世代引擎由纳智捷自主研发团队主导,以赛道开发模式研发,过程中邀请了GTR之父水野和敏团队、日本知名厂商三菱重工、爱信、东名、NOVA等全球顶尖技术团队及专业人才共同合作开发。此外,引擎开发阶段更邀请英国制造性能F1引擎供货商-Cosworth、德国车辆零组件大厂BOSCH、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系统开发商-Rheinmetall Automotive,以及北爱尔兰的EATON等国际大厂,共同发展高端化的动力科技,如中置喷嘴配置设计的缸内直喷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DA休缸技术、搭载双涡流涡轮技术等创新科技。基于这样高水准的要求和开发,纳智捷新世代引擎拥有超越一般市售4缸TGDI引擎的升功率和升扭矩,在国际2.0 TGDI引擎各规格内居于领先地位。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此外,基于国内复杂的行车环境,纳智捷在高峰会上还首发了可视化AR Display+智能安全黑科技。该技术将AR与AI相结合,能够把车辆AR实景呈现在驾驶者面前,将需要的资讯与前挡风玻璃相结合,分析路况后直接将信息反馈呈现,驾驶者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所需的资讯。

着眼未来,产品布局全面“质变”

纳智捷着眼未来,不断研发更高品质、更全功能的新产品,积极融入个性化、新能源化的汽车发展潮流,产品布局正在发生“质变”。

如今,受技术和设施所限,无人驾驶电动车还属于未来,但毫无疑问,电动车是属于当下的。当全球都在发展EV车,纳智捷跟上了吗?高峰会现场纳智捷特别展示了数十台LUXGEN S3电动车,直接亮出品牌“答卷”。据了解,今年年底,纳智捷首款量产EV车型将在国内亮相上市,到2020年,纳智捷新售车型将全部新能源化。未来,纳智捷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节能环保、节省成本、技术先进的EV、PHEV产品,纳智捷向新能源领域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除了汽车能源使用上的改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持续更新。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承载着消费者出行生活的方方面面。预先设想未来汽车出行的场景,以多人乘坐、多元需求为前提,纳智捷宣布2019年将上市一款满足全年龄段使用、全家族乘坐、全黑科技、全生活型态,覆盖全生态链分众市场的汽车新物种。汽车新物种以“人”为智慧移动核心,为驾驶者与乘坐者创造更多的自由时间和空间。如照顾到家庭中0-99岁不同年龄层的乘坐需求,汽车新物种将提供可配置旋转便利进出功能的转向座椅设计,多功能斜坡板、提供兼顾安全、迅速与便利性的轮椅安全固定装置等。其强大且趋于全面的功能让家庭每一位成员在出行生活中都能被照顾周到,给广大消费者和汽车行业带来颠覆性认知和体验。

以人为本,从用户痛点出发创造“WOW体验”

秉持以人为本理念,纳智捷不只是关注产品本身有多好,更注重升级产品让消费者生活变得更好。通过细分用户需求和用车场景,深入细致挖掘用户痛点,纳智捷以体贴实用的用车场景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创造更高的情感溢价,带来出行生活全新“WOW体验”。

以母婴族群和旅游族群为例,通过调研分析,了解母婴族群、旅游族群对汽车大空间、便利性、安全性、娱乐性等方面的需求,纳智捷在产品研发之初,即对特定人群进行针对性的BTO定制。对于不同的族群,满足“You are what you drive”的个性化需求,纳智捷以不同的配置进行“组合”,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得到“私人定制”的用车体验,持续为各个族群带来贴心惊喜的驾乘“WOW体验”。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传承“智造车精神”,纳智捷“向新力”源源不断

从体现科技创新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大7SUV及后来的MASTER CEO、大7 MPV、纳5、锐3、U5、优6,进化到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新物种车型;从彰显人文底蕴的“提供给人超越期待的一切感动,让行动生活变得更具有价值”,演化到现今BTO定制化新体验;从创新营销的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到当前探索的新渠道、新营销,纳智捷的品牌基盘始终稳固,并且不断创变,持续注入强大的“向新力”。

纳智捷新零售平台正逐步形成。2018年初纳智捷与大搜车、弹个车、快修先生联手,打造涵盖线下试驾体验、线上24h销售不打烊、电商金融渠道、维修服务等在内的全价值链一条龙新型汽车零售模式。

纳智捷新能源规划厚积薄发。从2011年纳智捷已着手布局新能源,6月份交付杭州市3台纯电动汽车示范运行;2017年与杭州市政府签署协议,参与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7年积淀,2018终于将迎来EV车型上市,并且计划到2019年将推出纯电动车、PHEV混动车共计8款车型,直至2020年实现新售车型全部新能源化。

纳智捷新服务平台落地。今年6月上线了售后服务官方公众号“纳智捷HOME”,意在打造服务便利、维修透明、互动精准的新服务平台,提供售后预约、养车记录查询、在线交修确认、在线服务评价等功能,对服务全流程进行全面跟踪反馈,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全关怀的售后服务。

发布重磅智慧科技 纳智捷大刀阔斧夯实产品力

纳智捷成立之初,即提出超越时代的“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立志打造有情怀、高标准的汽车全价值链体系。面对时代风云和行业巨变,这一初衷始终不变,基于不断创新的智慧科技,深耕不同用户群用车场景和需求,主动积极顺应汽车行业发展潮流,纳智捷未来还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WOW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