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高管:E-Tron电动SUV已接到1万辆左右订单

奥迪高管:E-Tron电动SUV已接到1万辆左右订单

据外媒报道,虽然电动汽车在2018年势必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但它们的成功却还不能得到完全保证,尤其对于一家首次推出此类产品的汽车厂商来说。不过看起来奥迪第一款电动SUV的预定情况还不错。据奥迪法国公司总经理Lahouari Bennaoum披露,奥迪已经收到了1万个左右的E-Tron预定单。对此,奥迪方面并未回应该数字是否准确。

如果数字属实,那这对于奥迪来说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据InsideEVs的报道显示,特斯拉2017年就在欧洲卖出了约1.3万辆Model X,所以很明显,一些本土玩家的加入势必会对欧洲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吸引力。据悉,E-Tron在德国的起步价为7.99万欧元。不过它在美国的售价则要远高于这个价格。

截止到目前,奥迪还未公布E-Tron的具体规格信息,眼下只知道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得益于95kWh的电池组它的续航里程也将非常有竞争力。

这个月月初,E-Tron已经开始在奥迪位于布鲁塞尔的工厂生产。奥迪称,这座工厂完全实现了碳中立,它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能源95%都是可再生能源。至于剩余的5%则被其他环保项目抵消。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