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门子携手Hackrod 利用AI/VR/3D打印设计概念车

西门子(Siemens)宣布与Hackrod携手展开汽车研发,该计画企图将复合式制造(hybrid manufacturing)、人工智能(AI)与虚拟实境(VR)纳入汽车制造技术的领域,制造概念车「La Bandita」,其理念是透过让客户主导设计,寻求颠覆传统汽车制造。

据3DPrinting报导,Hackrod技术长Slade Gardner与执行长Mike Mccoy在「Siemens Industry Analyst Conference 2018」会上发表此计画,Hackrod透过西门子的开放式物联网(IoT)云端平台MindSphere,做为汽车制造程序的基础;进一步集成西门子的软件NX、云端软件Solid Edge Portal、控制软件Sinumerik CNC与LMS Testing Solutions。

Hackrod表示,利用回收零组件制造汽车并装配传感器,于不同驾驶情境下进行压力测试,在汽车产业中大部分制造是仰赖传统知识与产业标准,像这样较仰赖搜集数据的做法非常少见,换句话说,Hackrod用的方法可能更偏向软件公司。

透过MindSphere来模拟开发过程,Hackrod可以机器学习模拟虚拟的底盘,并将外部实体传感器与虚拟底盘连接,还使用VR来审视La Banditas汽车设计,以及NX Virtual Reality与HTC Vive模拟汽车的工作站。

La Bandita主要由3D打印与CNC加工设备进行制造,使用球磨机、各式切割机甚至端铣刀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