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9月27日是专属旅游者的节日——世界旅游日。马上将迎来国庆长假,但国内人山人海的景点、深秋多变的天气是否让心情打折?东北老铁高呼供暖的时候,正是澳洲春风正盛的季节。气候温暖,风景怡人,“资深驴友”欧蓝德这就整理一份澳洲自驾攻略,带你躲开日益嚣张的冷空气,到南半球寻春光!

蓝色海洋路,承包整个海岸线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澳洲的一大特色就是最好的风景在路上,很多著名自然景观只适合自驾前往,碧海蓝天与驾驶激情皆可兼得。在电视剧《老男孩》中,刘烨和林依晨饰演的男女主角就是驾驶三菱汽车开始了逗趣邂逅。组队出游,是否想拥有电视剧一般的同款澳洲风滤镜?自驾首选车欧蓝德就是畅行海岸线的助攻。作为20万区间内具备四驱七座优势的SUV,欧蓝德可谓刷新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灵活的5/7座座椅布局,人性化的储物槽设计,欧蓝德的任性空间为旅途增添便利和乐趣。尤其是放倒二三排座椅后,与后备箱连接形成的913L超大空间,代替烈日当空的悉尼海滩作为野餐场所恰好不过。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解决了载人拉货的空间问题,一路向南,我们向着蓝色海洋出发咯!沿途彩虹潮汐喷洞、奇特的风化海岸岩石、一尘不染的白沙滩与贝壳沙海滩……处皆是风景。在异国旅行,早在2018世界杯期间有过俄罗斯出国自驾经验的欧蓝德给你最IN的观光姿势。打开天窗,明媚的阳光涌进车厢,一路疾驰的速度刮起的清新空气里夹着海的味道。任风在身边环绕,戴上酷酷的墨镜,切身感受南半球美不胜收的风景。此外,技能满满的欧蓝德还配备一触式防夹智能感应车窗、电动尾门等人性化配置,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旅行变得更省心。

自由驰骋,安全一路随行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沿着海岸公路纵情驰骋,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大自然的馈赠。体验慢节奏生活,座驾欧蓝德更懂你的心情。在达到30km/h最小启动速度的情况下,欧蓝德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使车辆保持期望车速,同时设置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帮助驾驶者解放双脚,缓解驾驶疲劳的同时悠然自得地欣赏一路美景。其配备的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带有行人感知功能,在系统判断有碰撞危险及时控制车速及刹车,贴心配置让驾驶更泰然自若。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蜿蜒270多公里的海岸线绝景迭出,每个弯道后,都会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迷人风景。欣赏美景的同时,安全也要牢记在心。“守护者”欧蓝德一路在线,其配备的ASC+TCL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弯道众多的沿海公路上能通过感知车辆在拐弯时所产生的转向角度和车辆的侧滑率来控制车辆的转向稳定性。同时,其配备的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防患于未然,为旅途带来全方位的立体守护。

世界旅游日,看世界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作为百年三菱核芯技术的匠心之作,欧蓝德携任性空间、立体安全邀您出门看世界。世界旅游日,就让美景撩拨你的神经,激发冒险的勇气吧!那些冒险的梦,广汽三菱为你倾情助力,广汽三菱欧蓝德“感恩大惠战,减税聚划算”活动火热来袭。本月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钜惠!好礼限时抢,快和“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一起开始我们的故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