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难得的7天长假,让许多人已迫不及待准备出行计划。然而,在节假日里,各种省内游、省外游、探访亲朋好友等外出需求的叠加,各地车流量势必蹭蹭上涨,自驾出行也将面临巨大压力。但是,切莫心慌,2019款祺智PHEV带来国庆长假出行小贴士,助力大家畅享安心舒适的自驾旅途!

挑选出行“靠谱座驾”,安全舒适触手可及

但凡驾车出行,拥有一辆“靠谱座驾”助力驰骋,出行路上自然少操心。2019款祺智PHEV正是具备“靠谱”特质的理想车型,不仅享受不限牌、不限行等政策红利,还具有出众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及动力性能,是大家自驾出行的不二之选。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在开启自驾旅程之前,除了必备实力座驾,还要做足“功课”,熟知出行注意事项。比如,面对假期车流与人流的“双重夹击”,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是非常有必要的,但若有2019款祺智PHEV的给力“助攻”,抵达目的地便可更轻松。其配备10.1寸液晶仪表,显示信息量丰富,且具备电子罗盘、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助力车主行车导航、操作更便捷。此外,还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等配置带来更自在惬意的旅程。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在行车过程中,安全是第一要务,既要注意车内通风,也要保持车外行车距离,作为驾驶者更要拒绝疲劳驾驶,对于车内儿童则需多加照看。而2019款祺智PHEV在安全配置方面实力不凡,可带来稳稳幸福感,其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车身固定装置和后排车门儿童保护锁,为孩子构建安全舒适的“摇篮”。不仅如此,更有GAC安全车身设计、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技术加持,打造出360度周全防护。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外出自驾旅行不仅考验车技,更考验心态,当遇上泥泞碎石、蜿蜒路段、大陡坡等复杂路况时,更要不急不躁。若是选择与2019款祺智PHEV同行,更可多一份淡定,其搭载一套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能释放出澎湃动力,助你无惧严苛路况。与此同时,其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且百里综合油耗仅1.6L,让你尽享节能环保的安心之旅!

喜迎国庆,重磅六重礼助你嗨翻秋游季

国庆长假已近在眼前,想和家人或朋友们收获一趟愉悦无忧的自驾旅程,那就赶紧入手“靠谱座驾”2019款祺智PHEV吧!广汽三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更是诚意推出金秋出游福利——六重壕礼,大家可以更加轻松“买买买”。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3.6万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祺智豪华版只需17.38万元起,所以,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你的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国庆来袭,祺智PHEV献上愉悦出行指南

国庆黄金周是2018年最后一次的长假狂欢,相信大家都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尽情“嗨玩”一番!各位还未拥有实力座驾的朋友们,更要抓住购车的好时机,趁着2019款祺智PHEV六重壕礼的来袭,果断入手,随心开启美好自驾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