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盼星星,盼月亮,眼见国庆长长长长长长长假就来了。7天狂欢假在跳动,这几日的状态是无心工作,只想一心一意为祖国母亲庆生,早就想了好几遍约上家人、朋友一起登高望远,好不快活的场景。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国庆黄金周各大景点总是人山人海,原本美妙的旅途变成赶鸭式的行程,简直累觉不爱。赶在长假前,欧蓝德加速闭关修炼,总算研究出打开黄金周的正确方式,了解一下?

另辟蹊径穿越人海,安心出行快人一步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跨越千里,来到心中向往已久的美景,却又面临“人海战术”、“下饺子”的盛况,着实扫兴。宝贵假期不能浪费,谨记“敌进我退”原则另辟蹊径,寻觅一处人少景美的山峰,还未完全商业化的自然风情定会带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舒爽心情。美景当前,奈何路途崎岖坎坷?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要敢攀登。有三菱百年核芯技术加持,出行管家欧蓝德凭其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和4WD专业四驱系统解决“拦路虎”,良好的行驶性能和优越的脱困能力让欧蓝德能如履平地,灵敏的操控性助你一路登峰,品味不一样的极致景观。当轿车及“伪SUV”党只能干着急的时候,驾一辆四驱SUV扬长而去,只留下身后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在到达目的地前,相信所有的自驾车主都要跨越一座“堵城”——高速公路。毕竟国庆的“堵”也是举国闻名的,追尾事故也常有发生。“堵车见车品”的时候,“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给你安全通关文牒。其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智能安全配置,在高速行驶时,系统及时协助并提醒驾驶者应付路况,在逃不开的停停走走模式里为驾驶者解放双脚,缓解疲劳。同时,RISE抗冲撞车身和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穿越人海的周全保护。

在路上大片 ,任性空间送你合家欢滤镜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一年中难得的大人、孩子都放假的日子,不少家庭把全家出行提行了国庆黄金周的日程。长假出行自然要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应付多变天气的增减衣物,孩子爱不释手的玩具,矿泉水、医药箱等大大小小的行李,可曾让你感到头大?作为20万以内四驱7座SUV中的明星车型,欧蓝德用5/7座灵活座椅布局和全车多处人性化储物格为家庭出行解决空间问题。尤其是放到二三排座椅后,与尾箱连成的913L的超大空间轻松容纳繁多行李。野餐计划若是受到烈日或雨水的“打扰”,不妨转战车厢内继续别有风情的大餐。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轻触8英寸车载DA屏幕,点上一首轻松的小曲,任悠扬的旋律顿时充盈在车厢内。影音播放等娱乐性能为家人除去路上的乏味。双区独立控制智能空调、电加热座椅等人性配置更能在长途自驾中照顾到每位家人的需求,为回忆添上温馨色调。

国庆出游拒绝人山人海,欧蓝德教你自驾正确姿势

一脚油门出发,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国庆黄金周在即,欧蓝德早已开始疯狂度假模式。抓住减免购置税的小尾巴,广汽三菱欧蓝德9月“感恩大惠战,减税聚划算”活动仍在继续,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优惠。还等什么,带上攻略和欧蓝德一起国庆自驾7天乐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