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如果说2018年比较赚钱的几个行业,网游绝对能够名列其中。现在各种网游多如牛毛,体育,角色扮演,竞技和情怀IP各式各样充斥其中。每款网游几乎无一例外的会让你充钱,少到6元的新手礼包,多到成百上千的各种高端装备。这样的大趋势下,人民币玩家越来越多,在游戏中,这类人只不过是喜欢碾压对手的感觉而已。但小亮的想法恰恰相反,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爱好者和游戏研发主管。虽然收入丰厚,但他玩儿游戏的宗旨只有一个:用真正的硬实力去碾压对手。这样的态度也延续到生活中,他在选择全新Jeep指挥官时也是如此。用他的话来说这款车真的“强大”到可以“碾压”同级。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首先,怎么才能体现碾压的气质?一定要大!全新Jeep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1mm,在大5座SUV里未逢敌手,这就是无需多言的气质。当然,单纯的大也毫无气场可言。全新Jeep指挥官还在外观上每个细节里体现与众不同、傲视群雄的气质。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采用双层异色格栅设计,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向历代经典车型致敬,出色而复杂的制造工艺带来更丰富的车身层次和质感,从细节上碾压对手。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在前大灯的设计上更是打破传统“陋习”,全系标配片状式全LED灯组,大灯形面造型与反射片相平行,在实现最佳灯光投射做出理想条件的同时兼顾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全新Jeep指挥官的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与周围镶嵌的哑光镀铬饰条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整车档次感和精致感。那些还没有全系标配LED灯组的车型在外观气场上足足就弱了不止一筹。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作为一家之主,为家人考虑周到是理所当然的。在选车时怎样迎合全家人的需要更是不容忽视的。全新Jeep指挥官为满足所有生活需要,在提供了充足的5座空间情况下,打造出容积高达1000L的后备箱,如此庞大的后备箱能轻松装下山地车、烧烤架、零食、大风筝等等,“亲子游”时小孩所有的玩具,妻子的所有化妆品也能轻松容纳,外出旅行有它足以。

此外,全新Jeep指挥官为了方便你装小件物品,还贴心在后备箱里设计了一个储物暗格,再也不用担心一个急刹东西就飞到驾驶室。Jeep指挥官的电动尾门全系标配,在上下搬运货物时尤为实用。这种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上的碾压也是Jeep独步武林的秘籍之一。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此外,全新Jeep指挥官在安全性上依然做到了精益求精,它的车身以IIHS和Trailrated双标准为基础,全新Jeep指挥官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其中热成型钢达到13%(市场同级常见车型热成型钢使用率<10%或者完全不采用),相当于指甲盖大小的面积上承受13吨以上的压力。除此之外,全新Jeep指挥官还配置了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360度五位一体为驾乘者保驾护航。与此同时,Jeep指挥官全系配备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可实现悬架软硬的自动调节,在平整路面行驶时,它会自动将悬架调硬以增强操控性和支撑性。当在颠簸路面行驶时,悬架又会变得较为柔软,能最大程度地吸收来自路面的颠簸,给与驾乘者更舒适的驾驶环境。

动力性能和四驱性能的全面碾压

既然是全方位的碾压,那作为SUV标志性的动力系统和四驱能力肯定也要做到碾压。全新Jeep指挥官采用的是全新的2.0T GME 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400Nm,在ZF 9AT变速器的配合下,接近两吨重的Jeep指挥官在8秒左右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这对于衡量一台SUV性能来说至关重要。但你以为高功率和高扭矩就会带来高油耗吗?全新Jeep指挥官可不这样认为。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全新Jeep指挥官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全球首创的带后轴分离技术的适时四驱,足以说明Jeep在四驱技术上的前瞻性。Jeep全新指挥官考虑到现在人们超过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指挥官的这套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在铺装道路上行驶时,自动切断后轴,切换为最省油的前驱模式,在这种状态下,能节省3%到4%的燃油消耗量。

Jeep指挥官身上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不止是两驱省油,更还有四驱安心的功能。它的4×4=17全场景能力覆盖了超过17种不同路况,在湿滑的雨天路面行驶时,雨刮器自动调到了中档速率,Active Drive会在0.2秒内切换至四驱状态行驶保证安全性,雪天车外气温低于2摄氏度,也会自动切换四驱,坡路出入地库,或路面坡道超过一定度数时,在修路车身连续颠簸超过5秒时等等情况,都会自动切换四驱模式,保证行驶安全性。

需要怎样的硬实力,才能让一款SUV碾压各路对手?

看完以上对比,我终于明白小亮为何执着的选择Jeep指挥官。这款无论从外观设计、内饰质感、动力操控和后备箱空间都不同凡响的新品,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最近Jeep品牌推出了新的金融促销政策:现在购车的话可以享受24期/36期0利率金融专案,具体金融方案和指定车型可详询当地经销商。如此一来从价格上,Jeep指挥官更加有优势,性价比更明显,几乎全面“碾压”对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