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启辰T90用户满意度获81分 名列20万以下B级SUV第一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18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东风启辰T90以81分的优异成绩,在CACSI 20万以下B级SUV用户满意度测评中拔得头筹,以亮眼成绩彰显不凡的品牌实力。

东风启辰T90用户满意度获81分 名列20万以下B级SUV第一

CACSI测评是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质量评估体系之一,以其科学性和权威性,成为衡量国内汽车厂商产品质量的重要参考,全面反映了真实车主对汽车产品及服务的真实满意感知。

启辰T90赢得消费者喜爱,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背后,是东风启辰在高品质造车上的深厚积淀。启辰自诞生以来,便倚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研发、采购和制造体系,采用日产核心三大件,携带着与生俱来的高品质基因。2017年独立以后,更是在既有品质基盘上,实现自我的进化创新,在高品智造车方面不断突破。

东风启辰T90用户满意度获81分 名列20万以下B级SUV第一

在精工品质造车方面,东风启辰秉承“高起点,强创新”的理念,积累深厚的品质造车积淀。在产品研发上,高标准保障开发品质和试验品质。在零部件的采购上,启辰一方面实行全球采购,设定极高的设计和工程标准;另一方面进行本土供应商的培育,沿用日产ASES体系进行日系精细化管理,对零部件品质做到精益求精。而在制造生产上,依托郑州工厂这一全球标杆工厂,以全球化制造和品质把控标准严苛制造,采用最先进、最智能化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实行从新车试验阶段到售后跟进阶段贯穿始终的品质把控,确保每个细节和环节都处于极致状态,以“动态100分”的原则追求零缺陷生产。

惊艳智领SUV启辰T90正是在这一强大体系力支撑和品质标准下诞生的一款重磅车型。基于专业SUV平台强化而打造,与日产奇骏共线生产,应用全球先进的铂金动力组合、全新高效能的底盘调校和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等不一而足,可谓是衔玉而生。上市以来,成功斩获C-NCAP五星安全品质认证,获得CACSI测评的冠军,用户和市场好评源源不断,便是对它惊艳品质的强力背书和最好的证明。

近年来,随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到来,东风启辰开启全新智能网联战略,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等创新科技公司,通过技术破壁打造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近期,在品牌八周年之际,启辰发布“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智能互联系统不断迭代升级,赋能旗下车型兼备“强健体魄”和“优秀大脑”,在新产品上实现车家互控功能,满足消费者大需求的情况下,为客户带来小惊喜。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主力车型,今年4月,启辰T90搭载新一代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快速实现了从“高品质”到“高品智”转身,完成智联升级,成为能够掌控生活的移动枢纽,持续壮大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战队。

产品、技术同质化越加严重,如何实现差异化成为品牌在市场上立足的重要支撑。今年4月,启辰T90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持续壮大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从启辰T90不断告捷来看,启辰“品智布局”初见成效。随着品牌的持续提升,技术的不断迭代进化,将助力东风启辰成为“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