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我是一个美系家轿的老车主,记得当时购买这辆车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意气风发的职场菜鸟。眼睛一眨已经7年过去了,当时的青葱少年也已成家立业生子,成为了两个孩子的奶爸。原先的职场菜鸟也摇身一变成了成了公司的部门经理。条件好了,我也想升级换购一下,换一辆空间大一点的车。

毕竟已经成了部门经理,选车时考虑到公私两用,我对新车的要求比较高。首先,我比较偏好SUV,因为空间相比普通轿车要大很多。同时这辆车需要开出去很有面子,外观要有回头率,体现出与众不同,这样在同事和朋友面前都能有一点自豪感。其次,想要带家人远行。老婆和我都很喜欢旅游,孩子们对于出去玩儿也十分开心。家里人口那么多,必须要买个七座的车,这样老婆孩子老爸老妈,一家人都能坐下。当然,光坐得下只是第一步,坐的舒服更重要,座椅的用料以及做工和配置要高,要有档次感。因为要远行,我希望新的座驾是一辆动力强劲的四驱车,更重要的是,不能太费油,这样才能走的更远并且经济实惠。预算我控制在了35万-45万这个区间,也不能太贵了,毕竟我养两个孩子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所以,在选择候选车的时候我的态度就变得很谨慎,有颜又要有料,动力四驱一个都不能少。看来看去在纠结了很久之后,我最终选定了jeep大指挥官。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其实Jeep这个品牌还是十分深得我心的。遥想当年在街上看到大切时就觉得很威风,而且光是这名字哥就很喜欢,“大指挥官”,多霸气的名字,自带气场,看起来就具备大都会气质,在同事朋友面前一定很有面子。而且Jeep可是SUV的行家,专注制造SUV已经77年了,动力四驱碾压其他品牌,有这个车,可以跑的更远。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动力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不足8秒,这要是一脚油门到底,那就是噌噌噌噌......。不止是四驱的,还有雪地、沙地、运动多种驾驶模式。全家出门旅行,总会遇到各种未知路况,有了这玩意,就算是偶尔要我老婆这种马路杀手换着开,也都能应付了,安心省事,听起来就放心多了。

当然,安静也很重要,这样开车才舒服,关上双层玻璃的车窗,打开哈曼卡顿的音响,那就是殿堂级音乐厅的体验,让马路上的嘈杂里哥远点吧。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最让哥满意的就是这个“豪华大七座”了,每个座位都是VIP的乘坐感受,车内大面积软包包裹,不仅提升舒适性,更具有豪华感和档次感,内有舒适度更高的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前排通风加热,前后排空调,座椅调整。爸妈老婆孩子谁都不能亏着,必须一路舒舒服服,家和万事兴嘛。

职场升级打怪,配套装备如何一步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