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随着购车的整个年龄结构下降,且近几年SUV市场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青睐SUV。空间更大、视野更高、外观更大气无疑是SUV车型最突出的优势,这个优势也更契合现在消费者的痛点。年轻人在选车时,空间成为他们很重要的考量标准。有时候他们未必需要一辆7座车,但是却需要一个很大的后备箱,在自驾游时可以装载下他们想带的所有生活物品和装备,在逢年过节回家时能给家里人带去更多的礼物。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小雪就是这样一个对一辆大空间的5座车型情有独钟的姑娘。离开老家,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她,有着如同男人一样的坚韧和冷静。事业小有所成,有了一点小积蓄,小雪准备购买第一辆奥车,在选择座驾时,小雪也不同于一般姑娘小而精致的审美。她一直觉得大空间才能带给自己真正的享受。选车时,小雪却犯了难,市面上的大5座SUV少之又少,受限于预算,更多高级别的大五座又买不了,这让一向爽快的小雪心里有些纠结。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在朋友的推荐下,小雪决定去看看今年新上市的全新Jeep指挥官,一款真正的“大”5座SUV。

大到随心所欲的后备箱

Jeep指挥官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73/1892/1731mm,与中型7座SUV车身尺寸无异,五个人分享七个人的空间,这就是指挥官在空间上能越级表现的核心因素。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在乘坐空间上面,第一排无需赘述,而第二排即使是个大高个,也能获得两拳的空间,在后排乘坐空间感上毫不逊色。但重点不在于乘坐空间,指挥官的后备箱大的有些夸张了,在常规状态下,凭借着巨大的进深,就能拥有814升的巨大后备箱,如果做个简单对比,大部分小型SUV,即使放倒后排的后备箱空间都没有指挥官常规状态下大,更不要说,指挥官还支持后排分割放倒功能。

看到如此大的后备箱,小雪很兴奋,如果有这么大的后备空间,就可以不用再纠结怎么选衣服和日用品了。帐篷、食品和饮料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都放进去了。再也不用担心是否塞得下的问题了。

全能到无所不能

Jeep指挥官装备有Jeep专业级的4X4智能科技体系,有着包括后轴分离、17种场景下自动切换等诸多黑科技。

Jeep指挥官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的一大亮点就是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在两驱模式下断开中央传动轴,从而断开几乎所有的空转,获得等同于两驱车型的油耗。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校,使其与四驱系统配合后,可以做到真正的两驱油耗。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另外更值得一体的是即便在Auto模式,Jeep指挥官也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包括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路面坡道斜度超过一定程度时,或者在急弯或连续弯道的情况下,Jeep指挥官都会在不到0.2秒的时间内自动切换为四驱系统,保证车辆的行车安全。比较起同级别SUV只能在前轮抓地力不足切换四驱,Jeep指挥官的这套4X4智能科技体系技术含量不言而喻。

更合理,更丰富的配置

除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高效的四驱带来的额外安全性以外,更丰富的配置无疑是打动小雪的最有力的武器。以同等售价的车型做对比,指挥官在配置上展现出的诚心真的是碾压级的。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通过上边这张图可以轻易看出指挥官配置的丰富,在与竞品相比时优势实在太过明显,像主动降噪,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等这些配置,都是改善驾驶体验的核心,当竞品还只在更高车型上使用的时候,Jeep已经接近于全系标配了。

让诗和远方,不再是梦想,有ta的旅程不再有遗憾

一圈看下来,小雪对于指挥官实很心动,这款新车完全符合了她的要求和期待。在试车之后,销售人员告诉她,现在购车的话可以享受24期/36期0利率金融专案,在进一步了解了金融方案后,小雪决定选择指挥官作为自己第一辆座驾。用她的话说,这辆“既强且大”的座驾,能带给她更多的自由,带给家人更多的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