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腾讯旗下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近日又为所有喜爱“吃鸡”的玩家们带来了新花样:携手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大玩跨界合作。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全新Jeep指南者定制T恤和降落伞成为强力游戏虚拟道具,为玩家们的战斗加油助力,千金难买吉利服,入场自带伏地绿,雨林地图新神器,你懂得!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9月25日至10月1日活动期间,登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参与Jeep限定勇者集结即可兑换!穿上Jeep指南者T恤,再背上Jeep指南者降落伞,胜利就要从天而降啦!“刺激战场,有Jeep放胆去闯!”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强强携手

Jeep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的跨界携手,毫无疑问吸引了年轻车友们和游戏玩家们的共同关注。

在战场中,鸡友们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不时就要面对急停急走的考验,除了各种路况带来的驾驶挑战,还需应对突发情况的超强灵活性。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而在现实生活中,有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为我们保驾护航。就拿这套科技体系中的9速高效动力来说,换档仅需0.4秒,动力随叫随到,起步快,加速猛,还能确保抓地力和通过性,在湿滑路面有效应对车轮打滑,防止陡坡上溜车等状况的发生,急转弯也稳稳的更安全。

面对战场中的复杂路况和新版本中的动态天气变化,鸡友们应把确保队友的安全和信赖作为第一要务,那么选择一辆在各种场合和环境下都能带来全方位保障的载具就尤为重要。

Jeep指南者不吝惜成本,高强度钢使用占比达到64%的安全车身,0.2秒间即可从两驱节油模式无缝切换至四轮驱动模式,让保护发生在毫秒之间,为全队带来更多安心。

你更不必在意油耗,百公里低至7升,只相当于家用轿车的水平。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以77年专注专业SUV领域的深厚积淀,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为玩家的出行带来全方位保障。

为了帮助喜爱Jeep的车友们和刺激战场的玩家们更加了解指南者,在这次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跨界活动中,全新合作TVC也正式曝光,带你领略Jeep指南者的独特魅力!

说了这么多Jeep指南者的优点,鸡友们是不是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上车体验一把?别急,想要试驾这一款搭载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强大四驱系统、拥有丰富的配置和高度安全性的Jeep指南者,大家也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办到。

(识别二维码打开)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最强的载具,还能不吃鸡?

我是彩蛋

虽然我们不能在游戏中开着Jeep到处浪,But!近期Jeep为玩家定制了多重大礼,现在通过H5不仅能够轻松预约试驾还能领取限量游戏礼包!

吃鸡老司机开车到店即可享免费二手车专业评估,更有玩家专享购车基金及欧美系升舱送三年六次免费保养!Jeep吃鸡玩家车主带上自己的好“鸡”友新客到店还可得一次免费保养!

最值得惊喜的是,现在在经销商处可在13到14万之间入手Jeep指南者悦享版,想换车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