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成功人士也是懂得选车的行家,他们要的不只是体面的出行体验,而是以轻奢赢家姿态领略人生宽度。作为一款旗舰级豪华SUV,没有比全新Jeep大切诺基更适合他们了。目前,它在汽车之家车型口碑分数稳居前列,中大型SUV性价比、油耗、舒适性评分均名列前茅。口碑好评的同时,Jeep大切诺基还成为了2018年上半年50-100万美系热度榜首车型(数据来源于汽车之家大数据)。市场的认可成就了“黄金购买时机”的到来。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领略人生宽度

说到前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个在地产界被奉为“教父”的男人,依然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超乎常人的胆识、充沛的精力以及犹如电影般精彩的人生。此外,这位商业大佬还是一名冒险家,先后两次成功登上珠峰,还热衷于赛艇、滑翔伞等项目,并以爱好者的身份创下堪比专业级的记录,不断拓宽人生宽度。在选车方面,他也有自己的“偏好”。全新Jeep大切诺基凭借内外兼修的实力和“领略人生宽度”的精神,成为他的私家车。可以说,大切诺基是成功人士的优选。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8x7”强大亮点 为成功人士保驾护航

领略人生宽度,少不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保驾护航,其中“8×7”强大产品力十分抢眼。“8”即8速自动变速箱,“7”代表7种驾驶模式。大切诺基配备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较之普遍采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它的齿轮比更高、更密,从而起步加速更有力、迅速。ZF 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只需0.1秒,瞬间响应,提升换挡平顺性,进一步强化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搭载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优异的燃油效率,同时提升了车辆的四驱能力,变得更高效、全能。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外观霸气 内饰舒适 提供视觉触觉双重感官享受

从外观看,它如静卧的雄狮般沉稳霸气,设计精妙的车身突显空间感和独特美学,家族式 7 孔进气格栅使其拥有更宽广的前脸视觉,气场强大。从内饰看,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座椅加热、记忆及通风功能,非常适合秋冬季出行。采用Laguna 高级真皮,迷人的皮革和细致的缝线流露舒适感。总而言之,驾驶全新Jeep大切诺基,既能静谧悠然地穿梭于都市,又能踏平天地崎岖,成功人士可随心随性驰骋自己。

126位真实车主口碑公布,只有TA拿下三项高分!

40万以内,“8x7”强大产品力+霸气外观+舒适内饰,这样的豪华SUV已经难觅踪影,何况还是一台纯进口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目前,它仍维持下降幅度至高达6.5万元后的优惠,现官方指导价52.99万元起,还可享“十”万“金”喜礼包(包含部分车型享现金优惠,低首付或24期 0 利率与 0 首付或 0 利率升舱专案),欧美家轿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想获得更多精彩信息,请到Jeep官网了解更多:https://www.jeep.com.cn/grand_cheroke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