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发条微博,发条朋友圈,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用社交平台的三言两语表达自己,却忘了有些故事值得被看见。对于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主来说,车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是品味的彰显,是梦想的载体,更是朝夕陪伴的家人。我们遇到了很多有故事的大切诺基车主,有的幽默开放,有的恣意洒脱,有的专注执著,有的浪漫不羁,个个看似相似却迥然不同。他们和大切诺基那些难以忘怀的经历,不应该只留在朋友圈的方寸之地,而是值得被用心记录,并呈现在更大的舞台。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宁波 郑老师】

“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就知道大切诺基是我想要的车,事实也证明它从未让我失望过”

无论是创办东海音乐节,还是和家人朋友聚会,我都需要一辆既能体现品味,又能够陪伴我走南闯北的车。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我就知道大切诺基是我想要的车,事实也证明它从未让我失望过。尤其是HarmanKardon19扬声器能营造如临现场般的音乐氛围,让我开车的时候也能享受好的音乐,用“强大到骨子里”来形容大切很贴切了。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上海 柯力】

“好在我们开的是大切,从山脚到山顶再到山脚,仿佛经历了一个被压缩过的四季”

那次要爬一座很高的山——夏拉山。随着海拔不断上升,气温逐渐下降,阴沉的天也开始下雨、下雪渣。当到达夏拉山海拔5072米垭口时,雪渣变成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但后果却令人难以承受——路滑行车困难,尤其是下山更令人恐惧。好在我们开的是大切,一路上都非常顺利,从山脚到山顶再到山脚,仿佛经历了一个被压缩过的四季。

【成都 吉团军小兵】

“庆幸有大切陪伴,它的V6发动机搭配8AT自动变速箱,助我轻松跨过崎岖路”

我非常注重将工作与生活分开,只要有机会调休便会参与自驾游活动,比较难忘的是最近一次的自驾。当时我们返回绵阳经过北川,此路线峰峦起伏,地形错综复杂,庆幸有大切陪伴,它的V6发动机搭配8AT自动变速箱,助我轻松跨过崎岖路。经过42公里长途跋涉,我们顺利抵达绵阳,再次前往松潘。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北京 小五一的老爸】

“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我适当提高了车速,为了能早点平安回家过年”

朋友问我:“你上次回家是什么时候”,我说:“两年前,去年春节也没回家”。路上接到我妈的电话,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我适当提高了车速,为了能早点平安回家过年。到达已是凌晨1点半,停好大切,踏进门,抬眼望见一桌妈妈做的好菜,在这个浓雾化不开的凌晨,格外温暖。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天津 古达思】

“大切是我的移动私人空间”

上海的快节奏和多重角色的压力让大切早已超越了代步工具的意义。每天回家前都要在车里和自己待一会儿,安静下来,调整心情,切换角色,沉淀自己。大切是我的移动私人空间,是安放情绪、释放压力的港湾。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重庆 ax4m】

“虽然这段路程很远,但并没有觉得辛苦,

这多亏了大切的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Quadra-Lift 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

两天一夜,1400公里,在这之前,我从未只身一口气行驶这么漫长的路程,但大切诺基平稳的驾驶感让我倍感安心。在车内感受大切强有力的引擎声,我心里很兴奋。虽然路程很远,但并没有觉得辛苦,多亏了大切的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Quadra-Lift 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点击车内的中控彩色大屏,内置导航、多媒体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放一首轻快的歌曲,增添旅程乐趣。

每个Jeep大切诺基车主 都活成了一部电影

现在,叠加终端优惠后40万元即可入手全新Jeep大切诺基!它仍维持下调幅度至高达6.5万元后的优惠,现官方指导价52.99万元起,还可享“十”万“金”喜礼包(包含部分车型享现金优惠,低首付或24期 0 利率与 0 首付或 0 利率升舱专案),欧美家轿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想获得更多精彩信息,请到Jeep官网了解更多:https://www.jeep.com.cn/grand_cheroke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