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达:新产品+数字化 宝马将全面实现品牌锐化

自今年1月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以来,主抓BMW品牌营销工作的诺达正在不断施展其在创新与改革方面的才华。

“当前我的目标就是要锐化宝马品牌的魅力。”诺达的表述简单而直接。

按照他的构想,宝马首先会不断推出全新的产品来强化品牌,明年8系的几款车型都会推出相应的M版本,这些产品将进一步提升宝马在大型豪华车细分领域的竞争力,而全新一代Z4也将承担起品牌塑造的任务。

诺达透露,未来宝马还将通过数字化媒体和数字化平台来与消费者进行更直接的沟通,而这也正是诺达所最为擅长的领域。

公开资料显示,诺达在加盟宝马前曾担任皇家飞利浦公司首席营销官和“个人健康”业务执行副总裁,主管公司的消费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此外,他还曾在联合利华公司的英国、德国、荷兰和波兰市场担任不同管理职务。

用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的话讲,这是一位拥有丰富国际市场运营经验的销售和营销专家。

如今摆在诺达面前最为紧要的任务无疑是宝马在电动车领域的产品落地,因为无论是奥迪还是奔驰都已经宣布要在2019年在华投产全新一代的纯电动产品。

不过诺达本人还是持有乐观的态度,因为在他看来宝马在未来会不断有新产品发布,按照此前发布的规划,到2025年宝马将推出25款新能源车,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另外一半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诺达的自信也来源于市场的不俗反馈,截至今年9月,宝马已在全球卖出了10万辆电动车并且在欧洲拥有绝对领先者的市场角色,而在中国市场宝马也已销售超过1万台电动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

一直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宝马与奥迪之间的销量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虽然没有明确表明要在今年超越奥迪的意愿,但事实上随着全新BMW X3在完成上市和产量爬坡之后,无疑将为宝马的在华销量带来明显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