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郁俊再谈传祺海外战略:会有困难但绝不动摇

10月2日,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巴黎国际车展迎来了一位新的东方客人,除了全新GS5的全球首发之外,广汽传祺也完成了自己在欧洲市场的首秀。

对于这一历史性时刻,总经理郁俊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巴黎车展一方面扩大传祺品牌在欧洲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为今后进入当地市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虽然目前尚无进入具体的时间表与产品规划,但据郁俊透露,未来传祺可能会率先在欧洲导入新能源车型。

在他看来,广汽传祺的海外战略主要分为两步,用“一带一路”拓展沿线市场+从北美切入全球发达国家,这两条线将采取并行发展的模式。

郁俊也给出了更为具体的目标:在第一阶段,海外市场的销量要占总销量的10%,最终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希望能够做到50:50的比例。

一个鲜为人知的数字是,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在全球15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销售体系,而在今年年底前,传祺还计划在中东和非洲市场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以进一步拓展其海外业务。

今年3月,广汽传祺作为首个中国汽车品牌参加了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这也被视为传祺品牌即将进入北美市场的前兆。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广汽传祺便已启动了相应规划,并在北美设立了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它能够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来对未来即将投产的车型进行改进与优化,此外还在硅谷、底特律分别设立了研究分院。

不过受到近期中美在贸易往来上的客观因素影响,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的步伐有所放缓,据郁俊透露,主要是卡在了一些关键手续上,因此最终的落地时间或将延后至2020年。

不过郁俊强调,虽然遇到新的挑战,但广汽传祺依旧在坚定不移的推进之中。

今年6月,广汽传祺再度与广汽集团同行在北美举办人才招募活动,范围涵盖从研发、设计、生产管理、品质控制到市场营销等多个关键岗位,以此进一步积蓄在各领域的高级人才。

与此同时,传祺还将在今年于香港设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设立广汽乘用车北美销售有限公司,以持续推进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导入和渠道拓展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标签传祺郁俊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