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改进行车记录仪功能 增加自动驾驶仪摄像头以及停车模式

特斯拉改进行车记录仪功能 增加自动驾驶仪摄像头以及停车模式

据外媒报道,随着特斯拉推出版本9.0软件升级包,该公司也正推出一些新的行车记录仪(dashcam)功能,但是与普通的后市场行车记录仪相比,其行车记录仪功能有一定的限制。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说,特斯拉将改进其行车记录仪功能,增加停车模式以及更多的自动驾驶(Autopilot)摄像头。

在其行车记录仪功能的第一个版本中,特斯拉车主需要一个具“尽可能多的可用储存空间”的USB闪存驱动器,并且需要格式化为FAT32文件系统。该驱动器需要一个名为“TeslaCam”的手动创建的文件夹,并需要插入到前端USB端口中。一旦插入,车辆将会识别,并且汽车触摸屏顶部的状态栏将显示行车记录仪功能图标。

此时,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开始录制,车主可通过按下图标控制该行车记录仪。当该功能正被使用时,在覆盖旧视频之前会先录制一小时。如在录制时点击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图标,驱动器可以存档最近十分钟的视频,此类视频将以时间戳保存,不会被覆盖。

当地时间10月5日,特斯拉发布了其新行车记录仪功能的一些视频片段。录制的片段仅限于自动驾驶仪(Autopilot)窄前向摄像头,如需观看视频,驾驶员需要拔下闪存驱动器并将其插入计算机。

特斯拉改进行车记录仪功能 增加自动驾驶仪摄像头以及停车模式

上述特征使该功能有限,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努力做出改进,包括通过应用程序下载视频,此外,其新行车记录仪功能最终将配备停车模式,使用更多摄像头。

遗憾的是,此类改进功能发布时间尚未确定,特斯拉目前仍在逐步对其9.0软件升级包进行第一次迭代更新。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