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F官方回应首台预量产车起火:外媒报道不实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8月刚刚下线的FF 91首台预量产车在9月19日的“未来主义者日”活动之后发生了火灾,也有媒体称该车已烧毁,引来诸多猜测。

10月9日,Faraday Future(FF)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这款预量产车的小视频,疑似正面回应起火传闻。从这段仅有15秒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一辆预量产车正在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状态正常,并无任何异样。

FF官方回应首台预量产车起火:外媒报道不实

官方表示,这是第一辆FF 91预量产车G2-8参加了“919 Futurist Day”活动后,刚刚在FF洛杉矶总部紧锣密鼓的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在完成了视频中的底盘升级与高度调试后,将前往亚利桑那州进行空气动力学以及滑行测试。

FF有关负责人也向媒体表示,外媒相关报道不实,FF 91已经正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首台预量产车今天刚刚完成了新的测试内容。

同样与起火事件一起发酵的是,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与贾跃亭控制的FF公司合并与认购协议发生重大变化,贾跃亭花完8亿后欲撕毁合约。同样有传言称FF也许有了更大的金主,但截至发稿,FF还没有相关回应。

此前在当地时间9月19日,FF在洛杉矶总部举办了首届“919未来主义者日”活动,包括贾跃亭在内的FF高管团队全体亮相,并与员工及其家属一起庆祝。当天,FF 91首台预量产车也从亚利桑那州的测试场回到了洛杉矶总部。在更早之前的8月28日,FF在汉福德工厂举行了FF 91首台预量产车的庆祝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