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美国季度销量首超梅赛德斯奔驰 2019年前或能实现盈利

特斯拉美国季度销量首超梅赛德斯奔驰 2019年前或能实现盈利

据外媒报道,尽管亿隆·马斯克跟SEC之间的纷争不断、尽管Model 3的产量在早期遇到了麻烦,但看起来特斯拉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是在不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比如在最近9月份的这个季度里,特斯拉表示他们生产了80142辆汽车并向客户交付了83500辆汽车。

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们最近交付的Model 3数量是此前所有季度的两倍。

对于特斯拉来说,消费者的需求量从来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看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终于对供货有了更坚定的把握。来自Atherton Research最新的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在最近的第三季度的美国销量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另外报告还指出,特斯拉跟宝马之间的销量差距只有2000辆。

那么这一表现将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首先,就像马斯克几个月前承诺的那样,特斯拉可能能在2019年之前实现盈利。虽然特斯拉素来以快速烧钱出名,但产量的增加以及对所有特斯拉汽车的持续需求表明,特斯拉可能最终会在盈利方面迎来转机。

Macquarie Research分析师Manyard Um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特斯拉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我们认为特斯拉是一家颠覆性的技术增长公司,它在新兴、颠覆性的电动汽车、储能和能源生产市场拥有差异化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特斯拉似乎正在实现生产目标,今年下半年应该能够实现盈利,”Um补充道。

由于马斯克目前正在与SEC斗争,导致公司的股价近几周出现大幅下跌,但如果特斯拉真的能在年底前实现盈利,那么股价是否会反弹将则就成为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