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假期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年度史诗级重磅大片”——上班,于10月8日全国同步上映,上班族们迅速“归位”,开启年底新一轮奋斗。然而,“假期综合征”成为不少人首要面对的难题,他们在节假日后深感厌倦,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更是骤降。那么,该如何“治愈”这种“症状”呢?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 2019款祺智PHEV,携六重壕礼重磅出击,让你“购”狂欢,迅速迈入便捷、欢乐的新生活。

实力座驾燃动激情,让“假期综合征”不见踪影

长假期间,不少朋友选择在家组团“吃鸡”、刷剧、聊天等,但长时间下来会导致注意力难以集中,无法投入工作。为避免此类情况发生,节后应快速做出调整,在空隙时间驱车去户外透透气,舒展身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拥有“智动双擎”的2019款祺智PHEV无疑是大家出行的最佳搭档,其搭载一套由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迸发澎湃动力,让你在驰骋中尽情释放自我!此外,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持久续航,驱动更多精彩生活!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7天的放肆玩乐生活也让生物钟变得絮乱,许多上班族“艰难”起床后,更是要赶公交、挤地铁,一路和时间赛跑。但倘若与2019款祺智PHEV同行,上班准时打卡必定更轻松,其不仅享受不限牌、不限行等政策红利,还配备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可实现车辆定位、车辆状态查询,以及远程启停发动机等功能,让出行更省时省力。不仅如此,10.1寸液晶仪表、旋钮式电子换挡、自动驻车和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更带来酷炫又愉悦的驾乘感受。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假期结束后,大家都势必积极调整至最佳状态迎接年底新挑战,而具备出众外观的2019款祺智PHEV可令你气场大增,以新的姿态发力拼搏。其采用折纸艺术的外观设计,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犀利前大灯融为一体,简洁又时尚,与此同时,搭配锐利流畅的车身线条、耀眼十足的LED组合尾灯,给人带来无限动感的视觉冲击。

六重壕礼惊喜来袭,助你节后“元气爆棚”

国庆一晃而过,转眼又到年底,不知道各位离自己的目标是否更近了?为让更多人可在节假日后能量满满,持续向梦想的方向驰骋前进,2019款祺智PHEV诚意推出六重礼,助力大家轻松购车,步入畅快便捷、乐趣无限的SUV生活。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3.6万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祺智豪华版只需17.38万元起,所以,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你的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摆脱“假期综合征”,祺智PHEV六重礼助你元气满满

年末奋斗号角已响起,倘若你还在饱受“假期综合症”的折磨,不妨选择购入2019款祺智PHEV,快速开启新生活方式,体验别样的智能出行!此时,其六重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各位赶紧抓住购车的好时机。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