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滇峰,见新境” 深度体验宾利添越 Bentayga V8

近日,宾利添越Bentayga V8”越滇峰,见新境”试驾活动在云南正式启行。来自全国的媒体一同感受了来自添越Bentayga V8的精致奢华、超凡动力、出色实用性以及非凡运动性能。

越崎岖古道探索原始神韵,跃火山征程感受天然之美,悦手工技艺领悟匠人精神,阅千山万水探寻人生真谛。当“永不言最”遇见无边之境,一段充满发现、再发现与自我发现的探险之旅,由此开启。

超凡性能定义全新细分市场

高黎贡山属青藏高原南部,是著名的深大断裂纵谷区,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此次宾利别出心裁的将添越Bentayga V8超豪华驾乘体验带至了自然深处。

自问世以来,宾利添越Bentayga定义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如今,添越车系推出了又一全新产品——添越Bentayga V8,以诠释其非凡的运动格调。

全新搭载的4.0升32气门V8发动机,赋予了添越Bentayga V8超强的动力性和不俗的燃油经济性。官方资料显示,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而综合油耗也只有11.4升/100公里。

作为世界上首先采用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的车型,添越 Bentayga V8可在转弯时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始终保证驾乘舒适性。

此外,其“动态驾驶模式”以及“全地形套件”,可以在八种驾驶模式间轻松切换,为各种路面或路况选择最为适合的动态设置。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Kim Airey) 表示:“中国客户越来越喜爱探险性越野体验,而添越Bentayga V8正是一辆可以为他们提供无畏风雨崎岖、极致远行体验的完美座驾。此次是宾利添越Bentayga V8的首次中国之旅,我们邀请众多媒体好友一起来到彩云之南,亲临体验添越Bentayga V8 全路况的非凡运动性能以及最先进技术所带来的极致舒适感受。”

领略纯正宾利设计基因

名字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上雄伟火山峰的添越Bentayga V8,在车身造型设计蕴藏了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添越Bentayga V8上的纯正宾利设计基因可谓无处不在。

而无论是动力线、后腰造型还是较高的底盘,都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非同凡响的越野实力。

此外,添越Bentayga V8 还成为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也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传承与创新

“远山茫苍苍,近水河悠扬,万家坡坨下,绝胜小苏杭。” 走进沉淀着600多年历史文化的和顺古镇,一派如诗如画的风光,山清水秀,绿影婆娑。木艺手工匠人细致轻柔的动作,用执着的信念不断续写化腐朽为神奇的传说,而远在8,000公里之外的宾利汽车英国克鲁工厂的能工巧匠,也同样拥有纯粹的精神信仰。

从近百年前第一台产品诞生至今,宾利对于细节的关注和传承延续至添越Bentayga V8 。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宾利工匠可采用手工十字绗缝工艺来突显座椅和车门面板的内饰造型线条。

此外,添越Bentayga V8还拥有三种创新内饰组件:用于替代传统木饰面板的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以此满足客户对现代风格与极富科技感内饰设计的需求;甄选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彰显出宾利汽车对于内饰选材的完整性及至臻品质的不懈追求;首次推出的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亦与15种内饰色调选择及5种配色方案完美匹配,体现出宾利的匠心设计,更体现出添越V8的尊享服务。

每一位朴实无华的匠人,都以巧夺天工的技艺创造出传世之作。从选料、设计、凿胚体,到修内形、凿轮廓和打磨等一整套制作流程,木艺匠人每一步都谨慎用心,延续着拥有千年盛誉的木雕艺术。克鲁工厂的工匠们则凭借宾利的眼界、激情和精益求精的DNA,用双手将“永不言最”的品牌精髓融入添越Bentayga V8的奢华内饰之中。

先进技术加持 塑造全新用户体验

为了使驾驶员在变化多端的道路上也能应对自如,添越Bentayga V8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功能。

例如,“交通标识识别”(Traffic Sign Recognition)可检测各种交通标识并向驾驶员显示相关信息;“车后交叉车流报警”(Rear Crossing Traffic Warning)在倒出停车位时使用雷达技术监测交叉车流;以及“全景视图”(Top View)是一个能够借助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了解车辆周围情况的系统。

此外,“泊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能够自动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同时支持并行停车和直交停车),然后自动转向以辅助驾驶者完成泊车。

添越Bentayga V8拥有的其它先进系统还包括使用红外线技术发现潜在障碍物的“夜视”(Night Vision)和减少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并提升安全性的“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

装配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60GB硬盘,支持30种语言,并拥有同级中最为领先的导航技术;三种不同的音响系统分为宾利标准版音响(Bentley Standard Audio)、宾利特别版音响(Bentley Signature Audio)和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Naim for Bentley Premium Audio)。后者是其中功能最强大的音响系统,额定功率高达1,950瓦特,由18个扬声器和超高音扬声器组成。

驰骋在历经三千年沉淀的历史古道,添越Bentayga V8的奢华优雅与澎湃动力浑然天成,诠释着“永不言最”的宾利精神,使探险者在一声声强悍声浪中挖掘身体与心灵的潜力,在一次次勇敢尝试中探寻更远更险的心之所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