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aymo自动驾驶车辆已在实际道路上行驶了1000万英里

Waymo自动驾驶车辆已在实际道路上行驶了1000万英里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重要服务之前,Alphabet旗下Waymo公司宣布自己又取得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胜利:该公司的自动驾驶车辆已经在实际道路上行驶了1000万英里。另外,Waymo在虚拟世界中的行驶历程已经超过70亿英里。据悉,Waymo是一家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叫车服务的子公司。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科拉菲克周三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尽管在这1000万英里里程中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接下来的1000万英里将致力于将我们的先进技术转化为人们会使用和喜爱的服务。”也就是说,Waymo将致力于改善行驶路线、乘客的上车和下车地点。

这些自动驾驶车辆的里程记录涉及25座城市,特别是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谷歌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山景城。

Waymo自动驾驶车辆已在实际道路上行驶了1000万英里

今年年底前,Waymo将在凤凰城地区推出无人驾驶小型货车供公众使用。这将是美国首个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标志着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重大进步。目前,大约有400名预先获得批准的早期用户正在使用自动驾驶的Waymo微型面包车,而他们的搭乘区域仅限于凤凰城的一个小范围。

随着Waymo为更广泛的发布做准备,科拉菲克很清楚,自己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需要提供一个更舒适、更方便的乘坐方式,甚至更大的能力。

科拉菲克表示:“我们的工程师和科学家正在应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新的内部设计的传感系统,帮助我们在暴雨和大雪等复杂的天气条件下导航。对于人类驾驶员来说,在这种条件下也是很困难的。”

公众网约车服务正受到外界的密切关注。最近几周,凤凰城地区的一些人抱怨称,Waymo微型面包车在停车标志前停了太长时间,或者在某些交通状况下挣扎。

在Waymo提供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时,该公司可以选择订购62,000辆改良版的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和20,000辆捷豹I-Pace电动SUV,以扩充其车队。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