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也玩新花样? 最新谍照资讯抢先看

大众全新一代Jetta GLI

新车特点: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6速手动及双离合变速箱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一代Jetta GLI车型(国内即速腾GLI)将于2019年1月在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全新Jetta设计风格,同时还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

大灯也玩新花样? 最新谍照资讯抢先看

外媒在报道中称,大众全新一代Jetta GLI将于2019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其中的运动版是专为北美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该车将搭配五辐运动轮毂和黑色车顶。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64kW,峰值扭矩349Nm。该车在北美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斯巴鲁WRX、思域Si和伊兰特运动版。

大灯也玩新花样? 最新谍照资讯抢先看

而从之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Jetta GLi外观风格与全新Jetta差别不大,同样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T字型前脸,预计LED前大灯组内部带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多条凸显力量感的筋线。

大灯也玩新花样? 最新谍照资讯抢先看

大灯也玩新花样? 最新谍照资讯抢先看

在经过重新设计,车身侧面丰富线条的应用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车顶设计融入Coupe风格,搭配旋风样式的轮圈,可以看到尺寸相比普通版更大,运动感十足。由于车尾部分伪装较为厚重,我们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