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车轮脱落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700辆2019款C-HR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丰田已经针对美国市场部分2019年款C-HR紧凑型SUV发出召回令。庆幸的是这一次召回的数量并不多,召回数量接近700辆。不过丰田并未说明此次被召回的车辆是否拥有共性数据,比如生产日期等等。今年以来,丰田C-HR已经在美国卖出大约37930辆,在2017年其在美销量达到25755辆。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问题车辆的车轴轴承螺栓存在问题,其作用是将整个车辆底部零件连接在一起。

问题车辆的车轴轴承螺栓的紧固程度可能不符合标准。

一旦在车辆运行过程中车轴轴承螺栓发生松动或者脱落的情况,后轴制动器或发生损坏,由此可能导致车辆后轮脱落。这无疑将提升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因此丰田决定对车辆进行召回。

为了修复上述问题,丰田维修技师将在丰田经销商处对可能存在问题的螺栓进行检查。

如果发现有任何螺栓松动或者脱落的情况,丰田将为问题车辆更换后桥轮毂轴承总成以及后桥支架部件的新零件。

今年11月初,问题车辆的车主将会收到丰田方面通过特快邮件寄出的召回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丰田在七天内第三次宣布召回消息。早些时候,丰田召回了168000辆气囊控制单元程序存在隐患的车辆;另外丰田还宣布在美召回807000辆存在软件漏洞的普锐斯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丰田c-hr车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