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FF、恒大闪离 口水战愈演愈烈到底谁之过?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就这么结束了,对于圈仔这种老司机,当然不会傻乎乎的去各种景点排队,“排队俩小时,打卡五分钟”这种事性价比太低。

要知道追求性价比一直是中国的优秀传统,所以看到下面这么直白的广告词是不是觉得蛮有诚意的?

圈仔的朋友圈中还有很多无形装X的大神,比如这位:后视镜碎了怎么办?

知识点啊,快记下来!

还有这位:车牌和电话你喜欢哪个?

你说巧不巧,我的公交卡号码也有好多个8。

巧合的事很多,但很多事情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比如最近汽车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法拉第未来和恒大的分手案。

先是恒大健康发布声明指责FF要求恒大提前支付7亿美元,被拒后提出仲裁,想要踢恒大出局。

随即FF也发表声明回应,称解除协议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恒大未能实现其意图,反而试图获得对 FF 中国和 FF 所有IP的控制权及所有权。

4个月闪离,口水仗愈演愈烈,还花了8个亿,你说当初何必上这个贼船呢,现在吃后悔药都来不及了。

想吃后悔药的还有“钢铁侠”马斯克,前不久因为一条想要私有化特斯拉的推文导致股价下跌,现在又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不仅丢掉董事长职位,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前不久又爆出马斯克已经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马斯克45天内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还要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才能摆平这事。

特斯拉始终是自带热点,前不久还宣布招募100名员工测试新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过对技术执着这一点还是值得钦佩的,至少在汽车圈是。

相比之下某些车企想要用换标改变命运,不会显得很幼稚吗?

产品质量过硬才能赢得消费者,这是汽车圈的真理,JEEP烧机油闹了那么久才召回,已经失了民心,早干嘛去了?

而对于买到问题车的车主而言,维权难度相当大,拉横幅成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最近凯迪拉克车主又拉起了横幅。

比质量问题更可怕的是安全隐患,关键时刻可能是致命的威胁,最近思域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B柱竟然直接断了,看好了,这就是你们加价买的神车!

好在C-NCAP采用2018版规则后不再是五星批发部了,这倒是一个进步。

所以说买车千万不要盲从,神车可能没那么神,车企宣传越牛逼越要谨慎。威马前不久信誓旦旦表示年底要交一万辆车,结果交车仪式搞成了一场秀,改售价,扣地补,惊喜不断。

吐槽太多,最后分享几则车圈要闻吧。

福田决定转让宝沃67%的股权,无底洞最后还是兜不住了。

陈安宁突然从奇瑞离职,这位强人任期内争议不少,奇瑞员工:终于走了。

拜腾以1元收购一汽夏利全资子公司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也因此获得造车资质,不过也要承担8亿元的债务,重要的是拜腾接手后如果不能解决生产问题,同样会被取消生产资质。

吉利和戴姆勒宣布各出资50%成立网约车公司,网约车市场真的有这么大潜力吗,为什么都争相进入?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阿尔法罗密欧降价,6.5折Giulia四叶草带回家,你会考虑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