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2.5T发动机 海外新款马自达CX-5官图

  日前,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日规版新款CX-5车型的官图和信息,新车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2.5T汽油发动机,同时2.2T柴油版车型提供6MT变速箱,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增的2.5T Skyactiv-G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这也让CX-5成为马自达在日本首款配备2.5T发动机的车型。另一个变化是,柴油版车型会提供SKYACTIV 6MT变速箱,其可以兼容前驱和四驱版本。

  除了动力上的改变之外,新车还会搭载GVC Plus(G-Vectoring Control Plus)系统。该系统强化了车辆变道、出弯的稳定性,尤其是在雨雪等湿滑路面。在驾驶辅助方面,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会增加夜间行人检测功能,新车还会提供全景影像系统,Mazda Connect系统也首次在日本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其他方面也有一定的改变,比如17英寸轮圈的颜色更改为金属灰色、空调控制面板的开关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内扬声器的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新增两个位于A柱底部),A柱饰板的材料也更换为更高级的织物。

  此外2019款车型还提供了特别版车型,该特别版会使用更高档的内饰设计,采用了Nappa皮革和木纹装饰,内后视镜采用无框设计,前排座椅均具备通风功能,同时还配备有脚部照明灯。外观方面,特别版会配备有专属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