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戴姆勒将与吉利在华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 与滴滴竞争

当地时间10月9日,据彭博社报道,戴姆勒将与吉利在中国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与滴滴出行竞争。

外媒:戴姆勒将与吉利在华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 与滴滴竞争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将与吉利合作在中国成立网约车合资公司负责乘车和汽车共享服务。双方将各持50%的股权。该公司将与滴滴出行直接竞争。目前,戴姆勒和吉利仍在谈判讨论合作细节。戴姆勒和吉利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戴姆勒和吉利此次合作正值滴滴出行的低谷。知情人士表示,戴姆勒可能会给合资公司提供与比亚迪合作的电动车品牌Denza。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在上周巴黎车展上高度赞扬了和吉利的合作,称双方就潜在合作项目的谈判“非常有建设性”,“目前非常有希望”。不过,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新合资公司将是戴姆勒和吉利深化合作的表现。今年2月,吉利收购了戴姆勒集团9.69%的股份,成为戴姆勒最大的单一股东。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收购戴姆勒股份将开启传统车企深化合作的新纪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