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执子手·放开爱:北京汽车为浪漫婚礼打造“驾享幸福”旅程

10月13日上午,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俨然成为了幸福的海洋。秋日的暖阳与柔和、温暖、梦幻的马卡龙色浪漫,满溢了高接天光的这座婚礼殿堂。60对年轻人在经历了丽江与三亚两地的浪漫寻爱之旅后,以“执子手·放开爱”为主题的北京汽车第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幸福启程。在500多位领导与亲朋的欢呼、祝福和见证下,他们携手走过浪漫的拱门、洁白的地毯,璧合珠联、成就百年之好。

执子手·放开爱:北京汽车为浪漫婚礼打造“驾享幸福”旅程

执子手·放开爱:北京汽车为浪漫婚礼打造“驾享幸福”旅程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鸿宝,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世春,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副主席李新莲,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郭丽华,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北京团市委企业部副部长段晓雁,北京市顺义区团区委副书记郭文韬,以及北汽集团、北京汽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婚礼仪式,共同见证美好时刻。仪式由北京卫视、北京新闻主播李杨薇主持。

今年恰逢北汽成立60周年,当浪漫的集体婚礼遇见浓醇的澎湃岁月,碰撞出的是别样的韵味,向岁月致敬、也向爱情致敬!

早上8点,由15辆“喜气洋洋红”BJ40L越野车开道,45辆新能源EX200组成的车队长龙,从产业研发基地驶出,开始了婚车巡游。青年志愿者们一路为爱护航,60对新人,将幸福和喜悦,洒下一路。

执子手·放开爱:北京汽车为浪漫婚礼打造“驾享幸福”旅程

9点30分,在领导和亲友团们的翘首以盼中,婚车驻定,开门、扶新娘,“绅士们”的彬彬有礼中,透着细心、呵护,更是牵手的热切。北汽集团、北汽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亲手为每一对新人送上“福包”,满满的都是祝福。

10点05分,悠扬的乐曲声响起,60对新人携手依次走过花门,走上白毯。“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成为此刻爱情的见证,也成为每个新人“最美的期待”。

现场,由北汽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宏良向在场嘉宾致欢迎词,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为在场的60对北汽新人证婚。单膝跪地、求婚,交换戒指、接吻,甜蜜与幸福在此刻一并降临,现场的来宾也用鲜花与掌声为他们祝福!

执子手·放开爱:北京汽车为浪漫婚礼打造“驾享幸福”旅程

徐和谊今天现场为新人们主婚。“这是咱北汽家的大喜事!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他们会与北汽一起,开创更好的岁月!”他在致辞中,对全体新人喜结良缘表示祝贺,也向60对新人嘱以最深的期望,“‘百年北汽’大业,呼唤你们!未来的北汽,将靠你们去继承、去开拓!”最后,徐和谊和新人代表共同在“执子手·放开爱”卷轴上加盖印章,为全体新人实现爱的鉴证,寓意“夫妻恩爱、幸福美满、白头偕老、百年好合”!而最终的惊喜,来自“喜从天降”的梦幻“气球雨”,将婚礼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青年集体婚礼,作为北京汽车两年一届的重要品牌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见证了237对北京汽车青年的“海誓山盟”。活动在传播企业文化、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凝聚和服务青年员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真正让青年人收获了幸福,“有了你,世界再大,我也不想去看了,因为我的世界就是你!”、“想参加集体婚礼,因为我想再娶一次我老婆!”集体婚礼,成为青年人表白爱情、表达幸福的浪漫平台。

青年集体婚礼,又是北京汽车“驾享新生态”品牌IP的重要支撑。以“放开”为核心关键词,“驾享新生态”开启了北京汽车“转型出行体验运营商”与“品牌焕新升级”的新征程。倡导“体验美好”、“幸福驾享生活”,也成为“驾享生态圈”的品质追求。无论是草莓音乐节的引爆还是青年集体婚礼的打造,北京汽车都在探寻更多的可能性:即,不仅仅实现对客户的承诺,也为内部员工开启一场场驾享幸福之旅,用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共识共为,携手为北京汽车的改革发展而不断努力。

“执子手•放开爱”,从这里出发,北京汽车青年们的幸福驾享生活,全新启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