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要换车标?两种商标设计方案已申请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根据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内容显示,奥迪为现有商标申请了两个全新的版本造型。

奥迪商标四个圈的造型堪称汽车行业中辨识度最高的商标之一。该商标的使用最早可追溯至1932年,当时奥迪、DKW、Horch和Wanderer四家汽车制造商合并成一家名为汽车联盟(Auto Union)的企业。1964年汽车联盟被大众集团收购,到1969年其又同NSU公司合并,并正式使用奥迪作为公司名称。

“奥迪粉”Quattroworld网站披露了奥迪向商标专利注册机构提交的商标注册内容,奥迪已经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

奥迪申请的第一版新造型是将原有四个圈的内部挖空,只留下边框。外形看似卡通毛毛虫造型,又像是超级玛丽兄弟里的乌云造型。第二版新造型则是仅保留原有四个圈中央交叉的部分,其他内部交叉部分全部删去。

Quattroworld认为,四个圈的造型仍将使用在未来的奥迪汽车上,而简化后的造型设计将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又有传言称,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