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智丰加盟长城出任专项副总裁 全面统筹哈弗品牌

今日腾讯汽车获悉,原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已正式加入长城汽车,具体职务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

据了解,刘智丰将分管哈弗旗下H系列以及F系列的市场、营销及公关等工作,并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瑞峰汇报。

拥有对外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刘智丰是业内公认的营销大将,并且有着极其丰富的工作经验。

1993年7月,任职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

1998年3月-2000年6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计划科科长;

2000年7月-2003年7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部销售经理;

2003年8月-2006年3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经理;

2006年4月-2007年12月,任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

2008年1月-2011年2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

2011年3月-2013年6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2013年7月-2017年2月,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17年2月,刘智丰调回北汽集团任副总经理,出任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

今年以来,长城在高层招募方面动作频频,文飞、宁述勇、柳燕等大批职业经理人已先后加盟。

随着不久前皮卡品牌的正式独立,长城也形成了由HAVAL、WEY、欧拉、皮卡所组成的四大战略业务板块。

最新数据显示,长城汽车9月销量全线增长,整体销售86723辆,环比增涨35%,并创下第三季度最好成绩。其中,哈弗品牌销售61610辆,环比增长44%;WEY品牌整体销量过万,达10596辆;长城皮卡销售13340辆,环比增长29%;海外出口4419辆,环比增长16%。今年前三个季度,长城汽车累计销售67.67万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