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已完成3368台ES8的交付 保持年内1万台交付目标

10月15日,蔚来官方宣布,截至9月30日,蔚来已累计交付3368台ES8,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3,268台。此外,蔚来2018年9月单月交付量为1,766台,较前月增长约58%。今年5月31日,蔚来的首款纯电动SUV——ES8进入交付阶段。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8月交付量由7月的381台增长至9月的1,766台,我们的产能稳步增长。蔚来作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得到了用户的初步认可。”

“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第三财务季度交付了3,268台ES8。此外,我们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并会用于生产预计于2019年6、7月交付的5座高端电动SUV ES6。”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说道,“我们预期2018年下半年实现累计交付1万台ES8的目标保持不变。”

蔚来ES8交付数量一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蔚来es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