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被德国警方突击搜查 9.5万辆柴油车涉嫌“尾气门”

腾讯汽车讯 当地时间10月15日,据德新社报道,德国黑森州刑事调查局突击调查了欧宝办公场所,调查欧宝涉嫌篡改的9.5万辆柴油车。

德国黑森州警方在周一上午突击调查了欧宝的德国总部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和凯撒斯劳滕(Kaiserslautern)工厂。欧宝9.5万辆柴油车涉嫌尾气门,涉及车型包括2012年、2014年和2017年生产的Insignia、Zafira和Cascada柴油车。

法兰克福高级检察官Nadja Niesen证实检方正在调查欧宝涉嫌尾气门。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在2016年尾气门审核柴油车排放情况的时候发现了欧宝柴油车的异常,检方从2017年起针对欧宝开展尾气门调查。

德国交通部在今年7月举行了欧宝听证会,要求欧宝对涉嫌尾气篡改进行解释。欧宝在听证会上承认使用了关闭清洁尾气的装置,但否认此装置篡改尾气排放数值。

欧宝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但坚决否认欧宝涉嫌尾气门:“我们现在无法对正在进行的调查进行评论。欧宝集团全方面与当局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