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上要是出现这3个记号 立马开车离开

大伙都知道,盗窃不止发生在家里,有时候,停在外面的车子也会发生盗窃。盗窃贼对车辆实施盗窃之前,他们都会踩点,寻找目标车辆,做好标记。车上如果有这些标记,你可别大意。车上要是出现这3个“记号”,立马开车离开,越远越好。

1、后门把手塞硬币

车上要是出现这3个记号 立马开车离开

如果你在开车门的时候,发现图上这样的硬币!这时候你万万得注意了,这种记号就是小偷准备的,如果硬币卡在这个位置,车门就不能正常落锁,车门就可以随意拉开,有些马虎的车主就是这样上当的!

2、车窗特别干净

车上要是出现这3个记号 立马开车离开

爱车已经好多天没有洗过了,窗户上都有了各种污渍。有的车主出去办完事回来,发现有处车窗特别的干净,这一般都是偷车贼惯用的手法,擦干净车窗看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在这儿提醒大家,如果你的车子有某处地方特别干净的话,记得要加强防患措施了!

3、车后被贴纸

车上要是出现这3个记号 立马开车离开

换做是你,要是看到车后被贴纸!应该会去把它撕下来的吧?其实这也没什么问题,只不过你要是忘记锁好车门就直接下车去撕纸的话,这时候不法分子就找到了机会,你下车的同时他就有足够的时间上你的车,从而把车子开走!如果是孤身一人的女司机,那就需要注意了!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