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中国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奥迪中国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10月16日,奥迪中国称其获得北京市L4级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继今年9月14日取得无锡市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之后,奥迪中国在这两大主要城市已经启动自动驾驶车辆测试。

奥迪将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义区以及房山区多个公开路段进行自动驾驶测试。通过不同驾驶场景,充分测试自动驾驶功能,以进一步完善奥迪自动驾驶技术。

“作为奥迪2025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中国将继续加大在自动驾驶以及智能互联领域的投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适应中国路况的智能驾驶技术,”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表示。“成功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是奥迪中国在华研发的又一重要成果。”

2018年9月,奥迪中国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获得了无锡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成为首批在示范城市实现 L4 级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上路的国际汽车制造商。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奥迪中国将于2019年一季度在无锡增设研发和测试中心,为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的现场测试提供支持。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