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CEO:德国汽车制造商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几率只有50%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除非德国汽车制造商转型以适应新的监管规定并调整供应链,否则它们成为汽车业领军企业的几率只有50%。

大众CEO:德国汽车制造商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几率只有50%

迪斯称,生产电池和电动汽车(而非燃油汽车)的需求以及新的地缘政治威胁的出现,正迫使汽车制造商加速深层次改革,对一些车企来说这可谓生死存亡。“从目前来看,德国汽车行业在10年后仍有50%的可能跻身全球精英行列。”

迪斯在沃尔夫斯堡的一场会议上表示,减少二氧化碳污染和氮氧化物排放的努力现在相当于一场反对汽车和个人出行的运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事实: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核心制造工厂周围,是繁华的工业大都市,人们喜欢在这里生活和工作。但这样一幅情形可能不会永远存在。”

迪斯补充称,“看看底特律、牛津考利或都灵等汽车业的前堡垒,你就会明白,当曾经的主导产业和强大的企业衰落时,会对城市造成什么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l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