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应对电动化浪潮 大众将推出全新线上销售平台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在2020年4月前大众集团将对经销商和销售组织进行重整,以确保新电动车型在线销售以及软件在线更新可以顺利进行。

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线销售对于我们开发全新售车模式将作出核心贡献,目前这种模式正被大规模推广。”

大众集团表示,大众I.D.电动汽车家族车型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而在此之前大众的在线销售模式也将即使落实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公司已经开放直接在线销售以及在线软件升级的服务。

大众集团计划基于其全新的模块化MEB平台投产1000万辆电动汽车,2022年底大众拟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量产电动汽车。全新的数字化售车渠道将助力推动大众电动汽车销量的提升。

大众集团在声明中还指出:“大众将研发一款联合互联网平台以处理直至购车合约签订的整个购买流程,其中就包括融资、支付甚至是二手车折旧销售等等。”大众方面表示新的销售渠道将同现有的经销商组织合作开展工作。

大众在欧洲地区的经销商按计划在今年11月底之前将签署新的销售协议,以确保大众能够提供上述新的数字化销售服务。

新销售平台的使用将允许大众有可能首次进行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活动,大众有意将该平台作为软件和在线服务的主要销售渠道。

客户不必亲临大众5400家经销商和服务伙伴就可以享受到全新的数字化销售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面对特斯拉等科技公司的竞争,大众集团正在做出改变,希望能与经销商一起建立起良好的销售生态体系。一方面,大众正致力于把数字化技术融入车辆销售中,借助多种新的车辆销售模式来销售车辆;目前大众集团已启动车辆共享租赁业务、公共移动服务业务、公共运输服务等。另一方面,大众集团还与经销商一起针对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大众集团旗下的销售网点正从城市周边向城市中心迁移。大众集团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车辆销售模式,既能让消费者能够通过线上虚拟平台快速的了解车辆,又能让消费者在了解车辆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在线下有直接的体验。而在车辆销售领域,大众集团还能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接购买、租赁、共享等方式获得车辆的驾驶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