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NBA季前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即将迎来的是更为激烈的常规赛,而最后一场季前赛万众瞩目的焦点无疑是洛杉矶湖人二战金州勇士。要知道双方首次对战中,湖人凭借詹姆斯、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球员的出色发挥之下,先下一城。冤家再遇,想必勇士定会竭尽全力,点燃复仇火焰,“詹皇”和“死神”的对位,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让人期待满满。季前赛最后一场赛事,注定要火花四溅,快搭上欧蓝德快车,一起看看精彩看点,和小欧一起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吧。

野兽派代表强势出击,过关斩将一路登峰

季后赛的收官之战,正好为新赛季热身,而季前赛一直只打半场的詹姆斯能否打满全场,成为众多“湖蜜”和“詹蜜”的期待。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詹姆斯依然是球场上的“皇帝”,延续着“出道即巅峰,一巅十五年”的状态。强壮的身材与发达的肌肉,就是十足的硬派代表。想要拥有詹姆斯同款身材?健身房给不了你的,大可寄希望于拥有一副好身材座驾。欧蓝德采用家族经典Dynamic Shield前脸设计,犀利的进气格栅和“怒目而视”的前大灯野性而霸气,车身顶部的鲨鱼鳍式天线更是增添运动线条的美感。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有了“詹皇”同款身材,自然要有与之匹配的能力才能致敬偶像。在11日双方的一次交战中,“詹皇”在中场一记超大号三分,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如此勇猛,欧蓝德也想凭借百年核芯技术和詹姆斯切磋一下爆发力。如果说,詹姆斯“推土机”一般的过人本领堪称经典,欧蓝德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和4WD专业四驱系统同样也是一路过关斩将的技能。良好的行驶性能和优越的脱困能力让欧蓝德能在崎岖山路间如履平地,灵敏的操控性助你如“詹皇”般一路登峰。

恩怨情仇重头戏,季前尾战能否逆袭?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随着詹姆斯的到来,湖人从鱼腩球队一跃成为西部劲旅,将与勇士、火箭等西部豪强抢夺总决赛的唯一名额。而上赛季总决赛,勇士横扫骑士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想必詹姆斯必然要报一箭之仇。双方恩怨交叠,对决将会愈发精彩。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季前赛最后的巅峰之战,激烈战况之余,球迷们更担心的,要数偶像的安全。上赛季决赛的血眼拼杀仍让人揪心。为避免那令人忧心的伤病,防护装备必须到位。球场安全交给球员熟练的躲避技巧,出行安全不妨交给欧蓝德,让“都市家庭伙伴”一路安稳守护。欧蓝德搭载RISE抗冲撞车身和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犹如黄金战袍带来安全守护,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智能安全配置,能够自动识别路况,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周全的保护。

季前赛收官湖人再战勇士,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不论输赢,这场季前巅峰赛都势必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对决。詹姆斯能否在本赛季占尽先机,直通总冠军宝座。比赛战火正燃,欧蓝德“2047”魅力值飙升,“减税大聚惠,感恩购实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购买欧蓝德就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优惠,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还可获得“百万护主”专属保险。还等什么呢?更多福利赶紧去广汽三菱各经销商门店咨询吧,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